金华拼团购房183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又降了!杭城首套最低上浮3%,买房省下一辆小汽车

发布时间: 2019-04-18 15:17:36

来源: 浙江在线

分类: 国内动态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滕一韬)伴随着楼市小阳春一同到来的,还有房贷利率的节节下降。

  

  根据记者的调查显示,最近,杭州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有银行最低仅上浮3%。要知道,在3月初,彼时银行首套还普遍上浮10%。不到1个月的光景,房贷利率又下调了!对于购房者来说,“金三银四”的楼市传统旺季中,不少新盘也要陆续上市,此时或许是不错的置业时机。

  

  买房成本再降!

  

  首套最低上浮3%

  

  犹记得去年房贷利率的“巅峰时期”,杭城首套房贷利率最高较基准上浮25%。利率回落也是那时起广大刚需购房者最最盼望的事情。

  

  这不,从今年1月开始,杭州的房贷利率如愿出现了松动下调,甚至还呈现出了一降再降的趋势。

  

  那么,现在杭城首套房利率情况如何?住杭网记者走访了多家银行,为你进行全面的摸底。

  

  目前,杭城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5%。包括四大行在内的多家银行由3月的上浮10%下调至5%。

  

  值得一提的是,汇丰银行首套仅上浮3%,成为首套房贷利率摸底调查中的最高优惠。这也是杭城目前首套最低的利率。不过,该银行对客户审核较严格,且仅针对一手现房和二手房展开业务。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成本则又降了一些。以200万商贷为例,贷30年,用目前最优惠的利率上浮3%来算,与此前上浮10%相比,每月月供可少还425元。30年便是15.3万,足足省下一辆小轿车的钱。

  

  从现今房贷利率的降速来看,基准或许真的不远了。不仅如此,某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材料齐全、银行额度足够的情况下,现在首套的购房者甚至只需三天时间就能拿到放款。

  

  

  房贷利率下调

  

  楼市如期小阳春?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贷利率下调无疑是置业的一大利好。另一边,从楼市的近期表现来看,则存在着明显的升温迹象。

  

  在最近,不少楼盘的中签率创了新低。以天都城为例,连续两拨的快节奏加推不仅未影响其人气,最新一期房源的中签率仅为2.6%,成为其几次摇号以来的历史新低。

  

  同样的,位于大江东的龙湖江与城194套房源最终吸引了超过6000组家庭登记,中签率2.86%。当然,这两个红盘都有其突出的优势,临近地铁还是1字头的价格,不错的性价比则吸引着大批刚需“火力”。

  

  

  

  住在杭州网制图

  

  进入四月,楼市开启大乱斗模式。据住在杭州网统计,4月杭州预计有超过40个楼盘开盘。其中,良渚的保利融信和光尘樾、上实海上海以及未来科技城核心区的阳光城未来悦MAX或都将齐齐上线。红盘的来临是否会继续3月楼市的火热,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