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5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加快推进城北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4-08 15:18:25

来源: 今日婺城

分类: 其他楼讯


  日前,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带领区府办、区经济商务局、区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婺城分局、区城投集团等部门负责人,赴新狮街道调研城北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破题”为导向,利用城北产业园区交通区位优越、周边人文环境好、物流成本低等优势,抓住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的契机,加快推进园区内低小散企业的规范、转型、升级,加快新兴产业重大项目落地,加大国内跨境电商头部企业招引力度,推进城市新兴产业区建设。

  

  区政府领导范锋鑫、王兴国、徐镜跃参加调研。

  

  在城北跨境电商产业园拟建区域,黄国钧一行走现场、看环境、问规划,详细了解产业园的规划设计、产业布局、招商引资、土地征收、政策扶持和企业改造等情况,并对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项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加快推进。

  

  黄国钧表示,城北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既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复杂工程,产业转型涉及面广、政策刚性强、遇到新问题多。在前期工作中,新狮街道积极推进,产业园区建设有序进行。

  

  黄国钧指出,在新狮街道城北区块规划1.5平方公里跨境电商产业园,具有重要意义。一是有利于推进婺城产业转型升级。城市须把产城融合摆在突出位置,为城市产业培育发展留出空间。二是有利于充分发挥城北区块电商产业培育发展的优势潜力。城北区块地理位置优越、传统产业集聚,发展跨境电商产业潜力巨大、优势明显。三是有利于抢占跨境电商产业风口。要依托积淀的电商产业基础,加速推动跨境电商产业园成型,集聚跨境电商产业,打造城市经济新的增长点。四是有利于对群众关切的经济发展问题,作出答复回应,加快推进“低、小、散”企业的改造升级。

  

  就集中精力建设好城北跨境电商产业园,黄国钧强调:要保持规划不变,适当优化配套功能,紧扣高端、前沿、现代化的城市建设要求,做好城市形态的设计管控。要加快建设进程,全面摸清企业改造意向,提高符合条件企业的审批效率,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园区建设,探索多元化建设模式。要勇于破解难题,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分工、看清路径,加快样板建设速度,早日投入运行,实现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的有效破题。要全力推进征迁,把区块征迁作为开年后第一件大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务实高效的作风、过硬扎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打赢征迁硬仗,交出高分答卷。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