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31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秦塘区块征收补偿协议正式生效

发布时间: 2019-04-08 15:16:48

来源: 义乌商报

分类: 政策法规


  昨日早晨,天刚蒙蒙亮,位于佛堂镇双峰路的日信纺织品有限公司拆迁现场就开始热闹起来了,水电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熟练地牵网搭线,几辆货车来回穿梭……日信征迁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

  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后,佛堂镇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梳理佛堂镇与双江湖建设相关的工程项目,设立专班助推项目发展。日信征迁就是助力双江湖建设的项目之一,拆除后腾出的土地将用于晓联村、起鸣村等相关区块1000多户农户安置房建设。

  “为了追赶延误的工期,我们增加设备和人员投入,将2个月的拆除时间缩短为一个半月,还把目标任务细化到了每一周。”佛堂镇规划建设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底复工以来,佛堂镇政府开足马力赶进度,3月12日日信征迁项目完成招投标,目前工程单位已签订合同进场通水通电,力争4月底前完成全部拆除。

  “还要再加快,这个月王宅至少要完成1/3的拆除任务”“完成杨宅审批报备的户数要增加到70户”……对照3月份的《佛堂镇各线月度项目进展情况汇总表》,佛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不仅要抢干快干,还得跑着干。

  在佛堂镇全体干部“抢干快干”下,佛堂涉双江湖工程项目全面铺开,并不断刷新进度:蟠龙安置房二期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50%,预计8月结顶;3月10日前已完成杨宅70户、朝阳路延伸区块(二)140户农户凭证制作,本月底前将完成审批报备;日信厂房拆迁有序推进,企业供地事宜即将完成清表;王宅村房屋陆续拆除,计划2个月内完成整村拆迁;计量大学项目周边绿化工程完成政策处理,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双江湖建成后,佛堂将迎来新的机遇。机遇不等人,来了就得紧紧攥在手里。”佛堂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佛堂持“近水楼台”优势,更要“抢”谋划、“抢”改革、“抢”发展,将双江湖效益最大化延伸到各个方面。接下来,佛堂将重点围绕“抢”字,开展科教板块攻坚、工业产业升级、城市能级提升等十项行动,以“抢”的精神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以“抢”的作风推动干事创业新高潮,以“抢”的成效推动佛堂“小城市”试点改革发展。(陈洋波)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