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7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新华社定调楼市走向!房地产调控不会半途而废!闽侯出现限签放松谣言!

发布时间: 2018-10-30 09:46:11

来源: 乐居号

分类: 国内动态


10月29日,新华社发布刊文,再度官方定调未来楼市!刊文指出“当前有些杂音认为,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可能促使政府放松房地产调控”同时表示“决不会允许房地产调控半途而废、前功尽弃。”近期,各地也出现了有关于楼市的谣言。

官方定调!房地产调控不会半途而废!

10月29日早上,新华社发布文章,理清未来中国楼市政策走向。文章指出,中央遏制房价上涨的决心不会发生改变,调控举措不是装装样子的“花拳绣腿”,“房住不炒”定位正在从各方面得到进一步落实。当前有些杂音认为,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可能促使政府放松房地产调控。要明确的是,根据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所强调的“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调控精神,决不会允许房地产调控半途而废、前功尽弃。

不立不破,在房地产长效机制尚在研究、还未完全建立之际,在房地产调控正在逐步由以行政措施为主向综合施策转变的关键期,不会允许任何放松原已建立的调控政策体系、任由房价上涨的做法。

多地出现楼市谣言!购房者需谨慎分辨!

今年5月,住建部重申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并对进一步做好房地产调控工作,提出了关于加快制定实施住房发展规划、抓紧调整住房和用地供应结构、切实加强资金管控、大力整顿规范市场秩序等6项明确要求。

可在前不久,“厦门全面取消限购”的传闻大面积传播,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官网在深夜辟谣,近期在微信传播炒作的“厦门楼市全面取消限购”,属2015年1月的旧消息,目前厦门市限购政策并未取消。

楼市向买方倾斜!未来房价走向又该如何看待?

预判房地产发展格局和前景,必先理清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核心政策导向。7月31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紧紧围绕“房住不炒”定位,目前的房地产调控已经实行了两年多。继上半年各地出台调控政策累计约200次,下半年房地产调控没有“喘口气、歇歇脚”,各地因城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地方调控主体责任正在落实。

7月31日,深圳发布个人3年限售、企业限购、商务公寓只租不售、热点盘公证摇号销售等系列调控措施。8月17日,住建部约谈海口、三亚、烟台、宜昌、扬州五市主要负责人,要求严肃清理查处捂盘捂地、囤房炒房等问题。今年下半年开始,全国越来越多城市加入公积金政策收紧行列。

种种政策表明,中央遏制房价上涨的决心不会发生改变,调控举措不是装装样子的“花拳绣腿”,“房住不炒”定位正在从各方面得到进一步落实。

可以预见,只要在实践中坚决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保持调控定力不变,加快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房价便失去了非理性上涨的根基。投机买房者、土地财政的依恋者乃至全社会都需认清大势,丢掉调控会因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而放松的幻想,摒弃房价“复燃”的幻想,及时调整心态回归理性,沉下心来做一些有利于国家经济长远发展的实事。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