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5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独领风尚!金东区这个89方,堪称满满的“高逼格”!

发布时间: 2018-10-11 08:58:38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从那里开始。”林语堂先生的一句名言,在不经意间便诠释了建筑、艺术与自然的三者关联。

荟萃融合,虚实相承,或是最佳的注解。若将视野移到金东区的义乌江江畔,有这样一座艺术美学作品,TA就是金地融信·悦江府!其中,最后一栋的89方同处于此,称得上真正的“高逼格”!

城市实景图

美学封面之上,“颜值”与“品质”兼具

美学艺术从不是留于表象的材料堆砌,而是对于审美的深入研习。一如,金地融信·悦江府让建筑之美被“看见”,甄选典雅凝练的铂金天幕,以及极具未来感的设计流线,让当代都会风尚在这里尽情诠释。

项目效果图

甚至不难发现,建筑大师密斯所主张的“Less is more”的设计精粹,“少”不等于简单,而正是探寻内在的高贵与雅致,如果论建筑”颜值”,悦江府在区域称得上首屈一指,早在今年5月,金华首座江景艺术美学馆一经开放,便已惊艳全城。

 项目实景图

不只是“颜值”担当,悦江府匠心致献RE-DESIGN七境,从建筑外立面到景观营造,每一处空间内让艺术与生活、景观相融,在这里,焕新都会人居风范,悦江府期待将更国际化、更现代化的审美,呈现给金华市场。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难得江滨大境,写意当代诗意人居

除却建筑整体的美学营造,在外部资源占有上,悦江府同样有着得天独厚的艺术基因。摈弃当代繁杂、匆忙的生活常态,金地融信·悦江府一直以来便渴望在拥享一线义乌江江景的贵胄土地上,让享受慢下脚步,让诗意重回生活。

城市实景图

从全球顶级豪宅海德公园壹号,到黄埔江畔的汤臣一品等等,豪宅的“豪”同样在于自然资源的奢享。在这一点上,金地融信·悦江府周边三大生态公园环伺,无论是自然景观所带来的视觉体验,还是以文化艺术为主题打造的景观小品,皆是独到的江滨艺术之美。

建筑艺术公园实景图

于此,美学艺术更是内心的丰盈和惬意。不难想象,日后居住在悦江府爆款89方,与家人好友散步江畔,亦或在公园里自在观景,都是绝佳之选。在这里,自然与建筑共生长,诗意与生活相伴始终!

彩虹桥实景图

美学生活在此处,匠造改善89方

人居的艺术之美,还远不于此。放眼金地融信·悦江府社区内部,高端改善的居住氛围令区域楼盘“可望而不可及”。就近邻爆款89方的自然云树屋而言,其汲取日本建筑理念“与自然共生共长”,让孩子的童年在这里大不相同。

树屋设计图

除此之外,一方中央镜面水池,与义乌江的自然写意遥相呼应,在满足休闲、戏水之余,更与建筑之美彼此映衬。当然,居住之美,永远离不开户型的呵护,悦江府爆款89方匠心打造“双卧+客厅”三开间朝南格局,还有两大飘窗,通风采光足以“秒杀”绝大多数同量级产品。

游泳池实景图

在阳光正好的午后,放一个MUJI的麻质软垫,看光斑游走在咖啡与书籍之间,惬意十分。且三房两卫设计,让老人与孩子也能各得其所,两个卫生间足以避免各类居住尴尬。在这里,居住之美离不开“以人为本”的匠心洞察,或者,这就是金华最懂改善的89方,更是“逼格”十足的小户型臻品!

项目户型图

市场上不缺房子,但这样的89方其实真的不少!金地融信·悦江府最后一栋89方,仅有44张入主改善的“入场券”,全城加推在即,意向客户敬请把握最后机遇!

本项目推广名“金地融信·悦江府”,核准地名“悦江阁”。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于2018年10月,有效期截止于2018年10月31日。开发商为金华市金麟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