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1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在江滨豪宅中,小户型已成“物种”?

发布时间: 2018-09-25 08:53:16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若翻开“豪宅”名录,似乎总会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其中,不得不提的一大类别便是“江滨豪宅”。对于水岸的痴迷,在这一点上称得上极致。

∧ 项目效果图

从中国顶豪集聚的黄埔江畔,再到伦敦的泰晤士河、绮丽无比的巴黎塞纳河……这种滨水情结始终紧密相连。但如果将目光聚焦于这群豪宅的内部,不难发现,小户型的“踪迹”难得一见!

∧ 巴黎塞纳河实景图

黄埔江畔“缺席”的小户型

一条黄埔江,滋养出超级豪宅的热土,各界名流、世界富豪为之心神向往。而在这里,滨江两岸几乎全是清一色的大户型,几百平起步的门槛更是屡见不鲜,以至于亿级身价的客群,才能拥有一张难得的“入场券”,而反观小户型基本上难有容身之地。

∧ 黄埔江畔实景图

其中,最为典型的当属汤臣一品,单价20万+的顶豪光环下,其最小户型起步便是434方,如此起点便已是绝大多数楼盘的顶点。无独有偶,曾以单价超21万/平米创下上海房价记录的中粮海景壹号,其平层起步便是300方,复式户型最小更是达到了600方,换句话来说,在这里基本属于大户型的“PK专场”。

∧ 汤臣一品实景图

泰晤士河畔以大为“豪”的市场法则

在欧洲之巅,另一个世界级都会城市——伦敦,这样的故事早有先例。英国的泰晤士河,同样孕育了一派水岸豪宅,据统计,全球1/10的亿万富豪居住于此。究竟是怎样的建筑才能有此魅力?

∧ 泰晤士河实景图

首先是大,在伦敦2万平方英尺才是“超级豪宅”的门槛,泰晤士河畔豪宅群亦如此。例如,在直面泰晤士河的切尔西高级住宅区,其物业类型皆为联排,从根本注定了与小户型无缘。早在2015年,前纽约市长、美国亿万富翁布隆伯格曾斥资1700万英镑买下一套,其户型面积达6266平方英尺(近600方)。在泰晤士河畔,在以大为“豪”的市场认知下,小户型占比已是逐渐递减!

∧ 切西尔实景图

义乌江畔的改善89方

当然,在滨江改善住区内,小户型近乎已成“物种”。但在义乌江畔,还有着一处完美例外,TA便是金地融信·悦江府的改善89方!同享江滨资源,下楼走上几,便可纵享一线江景,未来,三大城市公园还将为全家人散步、赏景提供绝佳之所,或许,这就是最懂江滨生活的89方。

∧ 义乌江畔实景图

∧ 泳池效果图

另一方面,这样的机遇从来不多。悦江府只此最后一栋89方,且是区域内最后的在售89方房源,只有44位“幸运儿”能够将其私有。而在溢价困难的小户型市场,不惜拿出两栋楼去做89户型,从中不难看出金地&融信两大TOP级房企的十足诚意。

∧ 项目效果图

在这里,江滨享受不再只是大户型的专属,悦江府89同样足以轻松满足。于外具备资源基因,于内则将轻奢质感诠释,作为入户的第一印象,采光至为关键,悦江府“双卧+客厅”构成大尺度南向三开间,加之落地玻璃窗、一阳台两大飘窗,让窗地比傲领全城,阳光肆意流淌,江风自在来去。

∧ 项目户型图

∧ 泳池实景图

未来,置身金地融信·悦江府改善89方,以往滨江豪宅缺乏小户型的遗憾,无疑将在此悉数还原。最后一栋89方,极尽,全城预约盛启,错过即是难再!

本项目推广名“金地融信·悦江府”,核准地名“悦江阁”。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于2018年9月,有效期截止于2018年9月30日。开发商为金华市金麟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