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6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考究之道,懂您所想|这家全装修楼盘诚意来袭,私带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 2018-09-17 16:35:27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

——约翰·波特曼

(图片源自网络)

过去,大家对住宅品质的定义,大多在于拼尺度拼材料。但真正的舒适,是一种在空间里对生活的支配程度。放眼国外,或是在国内一线城市,比如上海、杭州,全装修成品住宅已然成为了品质人居的一大趋势,是城市精英人士的置业选择。

(图片源自网络)

海塘壹品,开启金华装修时代

在金华,随着《关于推进新建住宅全装修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心城区住宅建筑必须100%实施全装修和成品交房”的政策公布以来,以毛坯为主流的金华楼市也亟待拥有成熟装修经验的开发商助力。何其有幸,在此装修时代大兴之时,保集、中南、旭辉,三强联袂,以海塘壹品打开湖海塘城芯全装修成品住宅时代。

(示意图)

为何要把装修交给有经验的品牌开发商?因为同等的装修成本,他们更能够呈现过硬的品质,以及历经市场检阅和时间洗礼后的装修艺术审美与风格。

(图片源自网络)

以保集为例,深耕金华18载,诸如江湾壹号,海塘庄园,海塘府等经典作品,以这些作品的装修经验为鉴,将为海塘壹品后续的产品营造提供有力的支持。而旭辉18年,砥砺前行,如今傲然跨越千亿高峰,列席全国房企15强。其中,旭辉铂悦系产品,更是位列全国豪宅前列。凭着多年产品营造经验,在如今中国地产高端改善圈,旭辉品质早已声名显赫。

(图片源自网络)

遵循6大系统,舒适至上的装修准则

什么样的全装修成品住宅有能力征服高端市场挑剔的眼光?一切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保集、中南、旭辉,三强联袂,围绕“智能入户、玄关收纳、客厅暖心、厨房关怀、体贴卫浴、全屋关照”6大系统,对装修空间做出了一系列系统的总结。

(示意图)

“在设计研发阶段,通过对湖海塘地域性生活方式、生活习惯的调查研究,并遵循人体工学,让每个装修细节都经过细细琢磨,从而促使住宅真正达到精致与实用的平衡,最大程度满足当代人舒适省心的居住需求。”

(图片源自网络)

以海塘壹品为例,在6大系统空间内,你会发现人体工学可以细微到阳台栏杆的高度与倾斜度,厨房吊柜照明灯、操作台面阻水线设计、专属冰箱的内凹电源、甚至一个入户挂钩,这些几乎不被察觉的细节,正是保集、中南、旭辉,三家开发商多年实践中总结出的心得。在海塘壹品,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细微工艺,却能让居者更乐享其中。

(示意图)

除了精研48项人性化细节,连装修品牌海塘壹品也一一甄选,只为给你带来舒适的成品居住体验。懂您所想,知您所需,这是属于品牌房企才具备的能力。可以说,从毛坯到全装修成品住宅,保集&中南&旭辉·海塘壹品将成为金华人居升级的一种风尚。

(示意图)

作为金华全装修成品住宅,保集&中南&旭辉·海塘壹品精工样板示范区本月即将全城公开,多重活动与好礼一同袭来,敬请及时关注海塘壹品微信公众账号。

(示意图)

项目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东阳街与龙川路交叉口(湖海塘学校旁)

展厅地侧)

VIP热线:0579—89058888

本项目推广名为“海塘壹品”,核准地名为“湖品花园"。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本资料出街时间: 2018年9月17日;有效期至: 2018年9月24日。本项目开发商为:金华骏远置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