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7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金东项目化打造“学在金东”品牌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04:19

来源: 金华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日,在金东区澧浦镇风景秀丽的积道山脚下,金华海亮外国语学校迎来首批280名新生。海亮教育是国内第一家 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全日制基础教育集团,也是金东区打造“学在金东”品牌引进的强力外援。该校校长赵鲁钧说:“金华海亮外国语学校将实施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的管理标准。”

海亮教育是金东区项目化打造“学在金东”品牌的一个样本。近年来,金东区以推进教育现代化为抓手,通过实实在在的项目,引进一批优质民办学校,培育一批品牌特色学校。

浙江师范大学幼教集团是省内学前教育的领头羊。去年,浙师大幼教集团入驻金东,金东实验幼儿园“变身”为浙师大幼教集团金东实验幼儿园。依托浙师大幼教集团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园本课程,幼儿园挑选部分易实施的优秀主题整合到课程体系中,培养孩子们健康活泼、自主自信、乐于探究、善于合作和勇于创造的品质。一年来,孩子、教师和家长都给予很高评价。

目前,包括2所初中、4所小学在内的金东区八大教育重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在金东区复兴街以东、丹溪路以南,总投资约4亿元的光南中学项目如火如荼建设。这所学校由多湖中央商务区建设,金华市外国语学校托管,办学规模达48个班,可容纳近2000名学生,建成后将成为市区有史以来投资最大、功能最全的初级中学。不久前,拥有丰富教学管理经验的名师、省特级教师童国强成为该校校长。据悉,除了托管光南中学、光南小学,金华市外国语学校还将另建一所金外小学及金外幼儿园,在金东区构建从学前教育到高中的教育体系。

名校名师的引进迅速提升了金东教育水平。今年8月,金东区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约。签约后,金东区将公办性质的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金职院托管,由金职院派出管理团队和教师进行教学管理。金职院将制定符合金东实际的学前教育三年师训计划,按照园长、骨干教师、普通教师不同层级对金东区幼儿教师进行全员培训。

金东区教育局局长曹波表示,除了构建“就近入学和‘零择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布局,形成优质的教育圈,金东还通过设立300万元的教育奖励基金、推进名师引领计划等举措,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软实力,以实现金东教育优质化、品牌化、协调化发展。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