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茂新·熙悦府明天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01:15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房产楼讯


作为品牌房企茂新房产集20年人居精萃之作,茂新·熙悦府从项目入驻起,就一直备受关注。9月14日,即本周五,茂新·熙悦府一期即将盛大开盘,将以过硬的品质、卓越的户型、高端的配套和优越的区位礼献金华。

自一期认筹开启,售展中心一直人气旺盛,认筹客户络绎不绝,这充分体现了客户对茂新·熙悦府项目价值的认可和对茂新品牌的信任。那熙悦府究竟有哪些优势?

优质地段更显珍贵

茂新·熙悦府项目位于一环内李渔路旁,毗邻市政府,近享宾虹商圈,汇聚众多优质生活配套,距离BRT2号线、4号线、金兰城际公交快线,以及未来的轨道交通站点都很近,优质的地段使得项目的价值更为突出。

茂新20年经验铸造

卓越品质金名片

茂新房产系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房企,上榜“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公司实力雄厚、口碑良好、信誉可靠。茂新一直专注于品质房产开发,致力于打造超出客户期望值的高性价比优质社区,高品质和高入住率一直是“茂新四季系列”楼盘不变的追求。1998年至今,茂新已经开发了超过20个高品质住宅楼盘。2018年,茂新汲取了20年筑宅精粹,凭借其深厚开发经验,打造纯高层低密度精品小区熙悦府。

小户型 总价低 轻松购房

茂新·熙悦府地块呈南北窄东西宽的扁平状,天然采光条件优越,户型设计也有利于大开间浅进深。项目整体楼栋布局为前4栋后4栋,为11层小高层洋房设计,楼间距较大,具有充足的采光。

茂新房产在小户型的打造上具有独到见解,如茂新·三味雅筑、茂新璟园等项目均在市场上赢得不错的口碑。熙悦府户型短进深、大面宽,以及小高层一梯两户的设计,建筑面积79平方米可以做到精巧合理三房、89平方米能达到方正大气三房。同样的功能空间,相近的单价,面积小自然总价低很多,可大大减轻购房压力。

而对刚需群体来说,有三个独立房间和客厅的需求是刚性的,低总价需求也是刚性的。因此,茂新·熙悦府的小户型房源无疑是刚需人群的不错选择。

精巧设计建筑面积

79平方米三房

茂新·熙悦府79平方米户型拥有三房两厅的布局,在金华市场上并不多见。这得益于独具匠心的设计,首先,公摊面积少,与多层住宅相比,就多了一个电梯井的公摊。其次,推出的几个户型不仅得房率高,且户型内部空间的利用率也很高,如建筑面积79平方米三房户型的卫生间三分离设计,洗漱、沐浴和上厕所功能各自独立互不干扰,使用效率大大提高。另外,针对改善型客户,熙悦府还推出了建筑面积109平方米方正舒适四房及118平方米的四房,可满足不同需求。

底层全架空

全楼栋风雨连廊设计

更值得一提的是,熙悦府所有楼栋底层全架空,设置丰富的活动设施,业主活动空间更广阔。因为人车分流,整个小区就是一个近27亩的大花园。底层全架空使所有楼栋之间有玻璃连廊架空视线通透无阻,移步换景,散步也是享受。加上项目位于环城西路和李渔路交叉口附近,地理位置优越,使得项目的价值点更为突出。

新板块正在崛起

教育新格局即将展现

茂新·熙悦府项目区块内随着丽泽书院、新南苑中学、西苑二小(新纪元国际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进驻,为业主提供不同需求的教育选择,现代化的教育美好新格局很快就会展现。一个崭新的环境、文化氛围浓厚的新板块正在崛起。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