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金宸府|约143㎡御江实景样板房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01:36

来源: 金华美的置业

分类: 房产楼讯


漫长的等待,只为一次浓情雅鉴;精心的准备,只为一次惊艳登场。

历经数月的匠心雕琢,位于金华二七区块核芯的美的·金宸府,(建面约)143㎡御江实景样板房9月7日正式开放。当天吸引了大量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客户前来参观。

(活动现场)

房子的价值几何,推窗便知晓

纵观全球大人物居所,可以说,正是窗外的景观为其居所的价值做了背书。世界金融大亨在ONE57、E59坐看曼哈顿最美风景;上海的富在陆家嘴汤臣一品领略黄浦江外滩风韵;杭州的新贵在钱江新城闲看钱塘江潮起潮落;深圳的财富精英在深圳湾1号拥抱后海的激情澎湃……

(实景拍摄)

习习江风,尽享满江风华

美的·金宸府,居于二七区块核芯,毗邻婺江岸畔,约2000米江岸景观线,不负一线滨江奢宅之盛名。

建面约143㎡瞰江大宅,会客厅镶以通透明净的玻璃窗,独揽2000米婺江盛景。偌大的玻璃窗,透进明亮的光线和充足的阳光,照亮了客厅的每一个角落,立于阳台前向外远眺,滔滔的婺江奔流不息,摄人心魄的广阔美景尽在窗前绵延。

(样板房实景拍摄)

在这里的每一幕,都是时代大片,每一扇窗户皆收藏一个世界。这样的视野,注定无价。

厨房带阳台留住家庭幸福时光

公共交流空间与私密空间区隔鲜明,互不干扰,阔绰家政阳台,洗衣、晾晒、收纳、观景一步实现。典雅实用的厨房,明确的功能分区,打造挥洒自如的操作空间,高效利用黄金三角位,可轻松顺畅的完成整个“洗、切、煮”操作流线。

(样板房实景拍摄)

餐厅与厨房相连,动线设计合理,做好饭菜之后不用经过走道适的生活。

大尺度餐厅每天都享饕餮盛宴

餐厅若小,怎么舒展胸怀呢?用餐区,就是要气度非凡。美的·金宸府,为了匹配居者豪迈气度,将餐厅分隔出豪阔尺度。邀请三五好友,推杯换盏,谈笑风生,尽情享受餐桌上的饕餮盛宴。席间伫足于餐厅和客厅相通的景观台,眺望窗外灯火阑珊,璀璨江景,宽阔瞰景视角,令财富人生的视野更加开阔。

(样板房实景拍摄)

主卧套间至臻人生大境

主卧采用套房设计,阔绰大开间,步入式衣柜带独立卫生间,南向还设有景观大飘窗,让整个房间空间感更强,还可以作为午后小憩和沐浴阳光的理想空间,江景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强大的空间感更增加了主卧的舒适性。

(样板房实景拍摄)

正如香港有维多利亚港,上海有黄浦江,婺江之于金华是历史精神文脉所在,见证了这座城市无数荣光。如今,她正乘着“二七板块”老城复兴的契机,婺江沿岸、铁路公园将脱胎换骨,以俯瞰婺江的豪情壮志,开启盛大的“江景时代”。

推窗看江,不仅仅是居所的价值所在,更能映衬主人的胸怀。而往往胸怀开阔的人,更容易在这个纷繁复杂的时代获得成功。

建面约143㎡瞰江实景样板房盛大绽放,

在这里,发现生活

体验人生与众不同的美景!

静待您的亲鉴!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