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3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金义都市新区3年内将添5所以上新学校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24:19

来源: 浙中新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前天,金义都市新区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勇担当,善作为,教育我先行”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在鞋塘初中报告厅举行。

作为我省第四大都市区的核心区,近年来金义都市新区产业快速发展,人口快速集聚,教育成为热点话题。鞋塘初中新校区总投资1.17亿元,按照省一类标准进行规划建设,硬件设施、学校环境创金华一流;占地82亩,总投资2.7亿元,规模60个班的金义中心小学已在建设中,根据目标规划,它将成为功能完善、设备齐全、设计新颖、布局合理的省一流小学;君华国际学校从筹建初期就备受关注,学校占地313亩,计划投资10亿元,施行每班20人的精细化小班教学;世纪实验学校在新区设立教学点,于去年9月投入使用;占地约60亩,总投资约1亿元的尚雅学校目前也已开工建设。

新区将通过保障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从优待师,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扩容提升,促进学前教育提质发展;加大扶持,促进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平台,夯实教育基础;品牌引领,推出集团化办学六大举措,打造教育增长极,实现新区教育全覆盖、布局最优化、硬件创一流、质量创新高的教育格局,打造“重教乐学”的新区教育品牌,提高宜居宜学宜业水平,为新区又快又好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据悉,新区将投资9亿元,分步对辖区内的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改建、扩建、新建,增加基础配套设施,大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金义中心学校、傅村二小、低田小学等都被列入了建设计划。同时,社会资本将投入8亿元改造建设民办学校(幼儿园),预计3年内,新区将添5所以上新学校。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