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7家房企销售超千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40:53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在一场接一场的发布会后,房企2018年中期业绩也露出真面目。在调控背景下,标杆房企的业绩增速不减,强者恒强的格局依然持续。但在业绩飘红的情况下,部分房企负债居高不下,为保现金流,拿地节奏正在放缓。

从业绩上看,上半年房企交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与此同时,销售规模仍然是房企下半场征战的利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7家房企销售额超千亿元,10多家房企销售额位于500亿~1000亿元区间。业内预计,全年千亿元房企数量将达到30家以上。

其中,碧桂园自2017年全年销售跃居行业第一以来,持续保持领先优势。今年上半年,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额4124.9亿元,同比增长42.8%,完成去年全年销售额的74.9%。稳坐销售额排行榜冠军位置。

在年初提出“新恒大”的战略后,恒大上半年亦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达3041.8亿元,按年初定下的5500亿元销售目标,恒大上半年完成率为55.3%。

在谈到下半年销售策略,不少房企强调了“积极销售”“分化加剧”等关键词。万科表示,一方面,积极销售,积极回款,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另一方面,坚持稳健投资,把握核心业务投资节奏,合理控制项目资源规模。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