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22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翰卫你的爱车丨翰林诚品市心车位稀量在售,欲购从速

发布时间: 2018-08-18 09:19:11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行车在路上,我们总有千万种理由在外奔波,而回家的理由只有一个;用一个转身将城市的尘土留在家门之外,在属于自己的私属车位里与爱车告别,让兜兜转转的时间,成为与家人相聚的甜蜜。中天·翰林诚品,懂你的品味和追求,给你的爱车一个“家”。

户外停车困扰重重,车位费连连上涨

公共停车场如战场:兜兜转转,瞄准机会见缝插针,本以为快人一步,怎奈何车位名花有主。


(公共停车场示意图)

露宿街头,风吹日晒:冬天结霜,夏天暴晒,春天淋雨,秋天落叶,总希望爱车能光鲜亮丽出门,无奈总是灰头土脸现身。

(图为室外树下停车被落叶覆盖)

没有保护,容易伤害:刮蹭、碰撞、砸车盗抢,每次与爱车离别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示意图)

条贴满车,罚款不断:路边停车,稍不留神就容易造成被交警贴条的窘境,既扣分又罚款,有苦说不出。

(图为违章停车被拖走)

一位难求,停车费连涨:市中心车位的,难免造成停车费上涨的连锁反应,一年停车费,够再买一辆新车首付。

市芯好位难得,翰林诚品为爱车守护

一般而言,大多数楼盘的停车位配比都会比房源数量少,而很多时候一户家庭往往同时拥有两三部车子,车位资源的,难免造成车位价格的上涨,甚至有社区地下停车位涨幅高于房价涨幅,尤其是在拥挤的市区,早买车位,也就意味着不仅可以让爱车免受风吹日晒之苦,还能坐享未来升值空间。


(地下停车位示意图)

二七板块,作为金华备受追捧的潜力板块,随着各类配套的落定,日渐繁华的同时,拥有一个私家车位也成为必要选择。中天·翰林诚品,正踞二七板块,贴心守护业主爱车,车位火热开售,坐享城芯之上大前景,少量席位抢购从速!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