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御西湖二期新品预计本月开售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07:50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房产楼讯


坐依湖海塘的区位优势,杭派精工的匠心独运以及三家品牌房企的强强联手,让坐享一方幽静天地的御西湖备受关注。

一期产品第一次开盘即售罄,可见金华人对御西湖的肯定,预计在本月,御西湖将携二期新品而来。

御西湖位于湖海塘板块海棠东路与东阳街的交汇处,项目西侧是在建的金华妇幼保健院新址,南面有湖海塘中小学等教学配套,位于金华体育中心附近的新东方学校也已开工建设。此外,对于一直缺少商业综合体的湖海塘而言,此前成功出让的两宗商业地块,为这一区域的宜居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御西湖二期将推出4#、7#、9#、15#四栋高层,建筑面积约95~140平方米,目前正处于认筹阶段,预计会在8月开盘。
近期,御西湖景观示范区和样板间的开放让参观者见证了理想湖居生活。御西湖匠心打造多重景观体系,让人畅游于移步易景的湖景之上,回归江南园林的独特韵味,实现诗意栖居。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