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重磅!城北区块最新进展:新狮街道再次表态拟建设开发商贸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8-08-09 11:26:18

来源: 浙中指挥长

分类: 本地楼市


昨天(8月8日)下午,金华市婺城区新狮街道召开了一场区块推荐会,吸引了包括中梁、意谐、美的、保利、富力、融创等众多房地产大咖参加。新狮街道党工委书记蒋震中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新狮街道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环城二小周边地块的征迁情况。现场还有二七区块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婺城区国土、规划、招商科室人员负责解答大家的问题。新狮街道地处金华市区北郊,是金华城市迎接四海宾客的“北大门”。东连“中国佛手之乡”赤松镇,西至“中国花卉之乡”罗店镇,南接功能配套的中心城区,北邻秀丽的双龙国家风景区,拥有良好的人文景观条件,优美的自然环境,便捷的交通条件,丰富的行政教育资源,突出的产业优势。

记者从新狮街道了解到,根据城北区块城市化建设发展需要,方便群众集聚人气,丰富生活,拟在新狮街道辖区环城二小周边待开发地块建设开发商贸综合体。新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抽调精干人员组建工作组,启动征迁工作。与会的产房商们都对该区块的发展表现出较大的兴趣,他们认为,政府部门将城北的城市定位,从工业企业聚集向商用住宅、总部经济中心等转变,这样的定位思路很清晰,方向很明确,对房地产开发商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大家纷纷向区块总体规划、产业发展方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向现场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咨询。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