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红星·天铂商铺 认筹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8-08-09 10:49:12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房产楼讯


缤纷夏日充满热情与活力,一场数字油画DIY艺术活动在红星·天铂精彩上演。各种精美的图案,缤纷的色彩,吸引众多客户家庭总动员亲临现场,共同描绘幸福美好生活的家庭画卷。

在参与活动之余,不少客户向置业顾问咨询商铺,并现场办理认筹,整个售楼部人气鼎沸。

作为金华红盘,红星·天铂住宅早已售罄,商铺自销售以来,一直处于火爆状态,甚至有客户连买多套。除了对红星地产运营实力认可之外,客户普遍认为,购买红星·天铂江南主城核心商圈的商铺,在当下是投资优选。

红星·天铂位处江南繁华居住区,周边有保集蓝郡、奥克斯·中央御府、和信花园等大型楼盘,依托新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福泰隆超市等商圈配套,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加上红星·天铂自身的高端居住区,使得这一区域集聚了稳定而庞大的中高端消费群体,为红星·天铂商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消费客流支撑。

更现实的利好是,与红星·天铂隔东阳街相望,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的区域综合市场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外立面已呈现。从目前市区新农贸市场的周边人气和商业发达程度,可以大概推算一下这个区域综合市场的周边商铺价值。

红星·天铂目前正在认筹的铺源,位于金磐路与和信路沿街,优异的位置,使得未来无论出租还是自用,都是优质的选择。目前,二期商铺认筹持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