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金华开发区吕塘单元冠华水晶地块新规划 涉及面积363.14亩

发布时间: 2018-08-07 10:20:24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金华市规划局公布了《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冠华水晶(zx-30-03-80)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a.jpg

规划背景:

为响应金华城市发展中“三条廊道”的建设和完善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南区块内各分区的配套设施建设,现结合江南区块发展需求和针对局部地块实际情况,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局部地块的有机更新。

b.jpg

规范范围:

本控规共涉及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吕塘控规单元,冠华水晶地块的咖啡建设,主要为吕塘单元(ZX-30-03-80)地块,具体见详图。

规划主要内容:

在已明确用地范围的基础上,通过规划单元的整体分析,结合地块特点,根据《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50137-2011)和地块情况,提出本次控规编制。控规对地块分界、用地性质、开发指标、配套设施等进行控制,进一步明确地块开发建设的规划技术条件,最终实现地块发展与区域建设利益的协调一致。


规划地块位于吕塘单元03街区(zx-30-03)内,具体位置为仙华南街和仙源路交叉口东南。

规划范围:由仙华南街、仙源路、德胜街、神丽路围合而成的范围内,规划总用地面积242092㎡,合约363.14亩。

c.jpg

d.jpg

从规划指标表中可知,地块将新规划6个班幼儿园,菜市场,以及公厕、停车场等。其中,幼儿园规划用地面积51739㎡,容积率2.2,建筑高度60米,绿地率30%。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