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金地融信·悦江府│数开数罄的金华“红盘”,二期新品即将应市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8-07 10:00:10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刚刚过去的七月,对于金华楼市来说,可谓是进入了平稳期。更加理性的市场行情中,反而越能看清置业风向,看出真正红盘的“含金量”。

∧项目实景图

作为一直以来的热销中心——金地融信·悦江府,即是现象级红盘的代言词,屡屡瞩目全城!数开数罄之后,伴随建筑面积约89-138m2二期新品面市的消息不胫而走,七月预约人数持续飙升,剩余席位现已告急!于累积的市场期待下,悦江府二期新品即将开盘,意向客户敬请把握最后机遇!

∧项目实景图

【屡经市场考验,“热销霸主”实至名归】

对于绝大多数楼盘而言,去化周期速度快慢、蓄客量多少以及客户认可度差异,直接决定着不同的热销程度。在这几点上,金地融信·悦江府,则是用真真切切的市场战绩,令一众楼盘望尘莫及。

∧活动实景图

早在5月底,悦江府销售展示中心开放仅12天,认筹客户便已逾600组,在蓄客时间一再缩减的背景下,如此成绩称得上华丽!此后毫无疑问的,悦江府首开即近罄,开启传奇热销;6月应市再加推,且2#楼全是139方的大户型,仅4天所有房源再度告罄!无论是去化周期之快,还是客户的一致认可,悦江府经受住了市场的挑剔考验,将热销诠释的淋漓尽致!

活动实景图

【江滨大境升级,全程追捧并非偶然】

在市场的“淘洗”下,能够一次次呈现开盘即罄的盛况,恰是悦江府高端人居的品质见证。占据了寸土寸金的江滨贵地,南向一线义乌江江景,放眼金华市场,从地理占位上便已是天生不凡。伴随而来的美学生活,更是轻松俘获了众多金华购房者的“芳心”。

∧项目效果图

诚然,日后散步江畔、慢跑观景,陪伴老人在公园里聊聊家常,亦或带宝宝在江滨美景环伺下玩耍,每一天,生活充盈着诗意和舒心。同样,对于建筑营造,悦江府集萃金地、融信两大房企匠心,更是不断升级而来。大手笔置入中央镜面水池、风雨连廊现已实景呈现,亦有周边楼盘社区内难得一见的夜光跑步道、自然云树屋等高端配套。匠心雕琢品质,诚意十足的封面气度,让热销绝非偶然!

∧示意图

∧彩虹桥实景图

【预约席位告急,二期新品注定热抢】

在热度不断刷新之下,悦江府的光环愈加耀眼。当然,作为全城追捧的红盘,错过一次开盘机遇,憾失的不仅是抢手房源,更需面对日后更难“上车”的境况。通常来说,红盘越到后期,整体均价极有可能会随之走高,换言之,越早下手越是占得价值高地!

∧活动实景图

或许,金华购房者早已洞察这一市场规律,目前,悦江府二期新品仅余极少数预约席位,热抢大战一触即发!此次,建筑面积约89-138m²二期新品房源,囊括区域内少有的89方户型,其三房两厅两卫极致格局,堪称至高性价比的不二之选。

∧项目户型图

更有明星产品110方,三卧独立绝对私密,且舒适度和空间感更胜一筹,完全足以弥补抢不到89方的遗憾!以及正居园心、独拥双园的【138】,其整体空间层高提升,放大家庭公共空间,让改善一步到位,身份感与奢居性能完胜同量级产品!宇宙红盘之上,悦江府二期新品开盘在即,入席需趁早!

∧139样板房实景图

∧泳池实景图

本项目推广名“金地融信·悦江府”,核准地名“悦江阁”。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于2018年8月,有效期截止于2018年8月31日。开发商为金华市金麟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