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0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御西湖】湖海塘畔 重现杭州西湖诗意贵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07 09:16:12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优惠


如果有幸到杭州的西湖,如果有幸,站在一个视野最好的角度,放眼望去,请问,你是否能把西湖十景,都尽收眼底?

答案是:“不能!”

为什么?

世上没有一个景致可以在一刹那间得到它全部精华。请问,你怎么可能同时看到“平湖秋月”和“苏堤春晓”呢?那至少需要用掉一个清凉美丽的春天早上和一个幽静深远的秋天夜晚才能欣赏到的。至于“柳浪闻莺”和“断桥残雪”在时间上也是绝对不可能同时兼得的景致。“雷峰夕照”和“三潭印月”时间上虽然相距不远,但毕竟一个在黄昏一个在夜晚。“南屏晚钟”要最安静的慧心才能听到,“曲院风荷”要有风的时候,才能领略。像西湖这种天地钟灵的地方,哪里只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一眼看穿的?

效果图

西子湖的风,吹皱了御西湖的水。御西湖匠心打造多重景观体系,糅合新亚洲风情,将“造园之上,文脉相传”的设计理念贯穿整个园林景观,打造御湖十景,回归江南园林的独特韵味,引领新亚洲景观文脉风尚。

御湖十景之——曲院风荷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自古以来,一些文人墨客都喜欢荷花,不似牡丹的艳丽富贵,没有梅花的清冷孤傲,只有那一身洁身自爱的气质,令人不得不爱。“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蕃。晋陶渊明独爱菊;自李唐来,世人盛爱牡丹;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予谓菊,花之隐逸者也;牡丹,花之富贵者也;莲,花之君子者也。”宋朝的周敦颐的爱莲说,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生活意境,就如御西湖给我们带来的湖居生活体验。

著名造园理论“三境论”中说道,如果造景的进程在画境终止,那么这个作品只能是“美术作品”,只能成为“花园”,它还不是“艺术品”,不能成为“园林”。园林界泰斗孙筱祥认为,只有贮存了“爱的信息”的载体,才能成为艺术作品,才能成为园林。园林是一种贮存爱与情的信息的载体,它贮存了天真的童心和诗人的爱心,是最高的心灵美境界,它反映了一个时代和一个社会精神文明的层次。

御西湖示范区实景图

御湖十景之——花港观鱼

夏日午后,闲庭信步花港观鱼,闹中取静、静中观鱼、清心静气。水中鱼、地上花,花港观鱼的妙景不止赏鱼,恰如乾隆诗中“花家山下流花港,花著鱼身鱼嘬花”的意境,在园中是既能赏鱼亦能赏花。

园林是人类的第二居所,是自然的人化,中国传统古典园林是文人修养、文人生活与造园艺术的完美结合的产物,处处体现的审美观念和情趣上蕴含文人雅士的气息。

御西湖引入花港观鱼公园设计思想,继承中国传统园林艺术,以“花”、“港”、“鱼”作为建园之立意。与中国传统山水画、园林艺术中所强调的“诗情画意”紧密联系在一起。

御西湖示范区实景图

御湖十景之——锦汇西湖

粉墙黛瓦、飞檐翘角、小桥流水、曲径通幽……御西湖用最中国的笔触,写尽了中国之美。

一处净土水景,满园绿意盎然;水从不善言,却在每个人心中毓灵生动;临水而居,呈献诗意人生。

看风景简单,住在风景里不简单;择居之道,繁华深处有净地;湖居,一处生态园林胜境;一步一景,情景交融;放眼尽绿,锦绣满怀。

繁忙时,漫溢的自然芬芳洗去尘埃;闲暇时,在繁花锦簇中品一口香茗;喝一杯咖啡、细读一部小说;让生活充满优雅的格调,这就是湖居生活。

湖景与繁华无缝对接,悦享城市繁华、便利,尊享湖海塘畔的宁静、恬然。湖海塘区域的性价值不言而喻,既拥有的湖畔资源,也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城市功能布局优越于其他区域。

御西湖示范区实景图

此次德信、保利、碧桂园三家百强房企强强联手,在具有“小西湖”之誉的湖海塘畔匠造御湖奢宅,中央景观轴大幅的水景展现了西湖山水的风情韵味,精心栽培的绿植体现了江南园林的精巧雅致。一步一景,滋养自然人文情怀。从居住者切实的生活需求出发,将筑艺与杭派精工相结合,见证每个城市的人居理想。

杭州与金华这两座城市,自古都是文人墨客荟萃青睐之地,使得文化在这里碰撞,情怀在这里激发。御西湖用心聆听这两座城市的声音,用优秀的作品匹配城市高度!

御西湖,“遇”西湖,在金华的湖海塘畔,重现杭州西湖诗意贵生活,唤醒理想城市人居。

在繁华闹市 选择“湖居生活”还剩下多少机会?

临湖羡景,不如的择湖而居,生活始于您的选择

御湖十景,杭派匠心,湖居新贵。

御西湖,建筑面积约95-140㎡贵雅名筑,二期新品载誉荣归!

2万钜惠全城限量!

VIP热线:0579-89136666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