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金华的热销中心之上,悦江府【138】臻藏钜献!

发布时间: 2018-07-25 08:35:02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大多数楼盘而言,一两次的热度飙升,或许可以说是偶然。而真正的热销宇宙中心,则是每次发声便赢得市场轰动,每次开盘皆是一抢而光,金地融信·悦江府正是如此,数开数罄,市场热度持续火爆。

∧ 首开实景图

全城热捧之下,7月新品众望加推,悦江府【138】臻藏而来!当尊崇无比的中心占位与火爆热度交织,入席正当时!

∧ 项目效果图

非中央【138】,难以匹配臻藏之名

正是在火爆的全城热度之下,悦江府在市场中的期待与关注不断刷新,每次开盘皆是千人抢房,于一期售罄房源中,且多以大户型为主。除了匠心产品的显著影响力,从“聆听江的声音”、“金华朗读者”以及最近的二期示范区开放盛典,每一次同样吸睛无数。

∧ 泳池实景图

∧ 活动实景图

作为真正的金东宇宙红盘,此次,悦江府以【138】臻藏再启。之所以称为臻藏,其一从建筑排布上,【138】正居中央贵地,领衔的王者风范与生俱来,同步独享双园景观,在尊崇感和舒适度上堪称臻品。其二,从当红热度下,数量有限的席位,愈显珍藏属性。

∧ 项目效果图

非匠心升级而来,难以呈献极致奢宅

集聚金地、融信两大巨匠房企的悦江府,在产品力打造上,在金华市场也称得上是一鸣惊人,一座江景艺术馆几度惊艳全城。而对于【138】,悦江府期待以更卓越、更完美的升级品质与之匹配。无论是远离喧嚣的静谧感,还是更胜一筹的楼间距以及高层南向看江等等,皆是荣耀升级之处。

∧ 项目实景图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团队精研户型格局不断优化提升,考量到金华大家庭的日常宴请、交际所需,以及更佳的改善质感。于【138】中,将原本的次卧带阳台调整为客厅带阳台,放大公共空间,尽情满足宴请、观景所需。同步调整层高,空间感上更显阔奢大气,置身其中,触目所及即是理想人居的完美写照。

∧ 项目户型图

非江滨美学封面,难以集聚一成仰望

无论是独占中央的尊崇占位,还是匠心升级的户型空间,【138】的居住奢享从不止于此。作为金华的美学封面之作,在悦江府实景园区内,下楼即享中央镜面泳池以及风雨连廊等高端配套。居住在这里,必然是诗意与优雅、现代与奢华交融的生活画卷。

∧ 泳池实景图

∧连廊示意图

于内如此,于外部资源占有上,悦江府同样将江滨美学延续。三大城市生态公园环伺周边,同时伴随浙中生态廊道正式开工,江滨享受再度提升。每个闲暇时刻,与家人在园区散步,亦或在江滨公园慢跑,美学生活在此处。当然,【138】不仅是自身的尊崇占位,更是背后所赋予的改善呵护与升级考量。

∧彩虹桥示意图

本项目推广名“金地融信·悦江府”,核准地名“悦江阁”。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于2018年7月,有效期截止于2018年7月31日。开发商为金华市金麟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