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御西湖丨梦幻御西湖璀璨灯光夜活动来袭,一大波福利正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8-07-20 14:26:25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炎炎盛夏,一湖清凉尤为可贵。湖海塘畔,梦幻御西湖璀璨灯光夜活动终于要来了,届时,御西湖不仅将为全城带来一湖清凉,更在活动当天,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精美的礼品,敬献全城。

——实景图

作为备受金华期待的湖居品质之作,御西湖是世界湖居美学的再一次升级,在杭派精工匠筑下,相信一定不负大家的期待。

撑一把纸伞,邂逅诗意江南

无论是匹配一湖旖旎的风光,还是遮挡盛夏烈阳,一把纸伞都最合适不过。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纸伞始终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西湖之上,许仙和白娘子,流传千古的爱情,其起源正是一把油纸伞,此外,油纸伞还以古典怀旧,寓意祥和而备受人们的喜欢。

——网络图

活动当天,现场邀请了艺术纸伞之作大师,教大家现场制作艺术纸伞,经过艺术化之后的纸伞,就宛若开在雨中的花。而你也可以,撑一把这样的艺术纸伞,在湖海塘畔邂逅诗意的江南。

——网络图

璀璨灯光夜,福利接连不断

在璀璨灯光夜活动当天,现场更多丰富多彩,等着您莅临现场亲身体验。其中,到访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的随手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毫不套路的直白,简直深入人心。除此之外,到访现场还可以参与大抽奖,丰盛的奖品设置,夺人眼球:罗莱家纺空调被、西湖龙井茶、建盏镶鎏银茶具套装、禅意香薰炉,件件都不容错过。

——网络图

当然,现场还配备了美味的水果、茶歇,为炎炎夏日带去一份甜蜜和清凉。

——网络图

为了避开白天炎热的太阳,此次梦幻御西湖璀璨灯光夜活动将在7月21日18:30开始,届时,诚邀业主和市民朋友,拔冗出席,共鉴湖居美学再蝶变。

——网络图

御西湖湖境示范区即将开放,请拭目以待!

宣传资料仅为项目介绍,涉及项目周围环境,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作为要约邀请、邀约或承诺,具体内容以合同约定为准。“御西湖”为项目推广名,地名办最终批准的备案名为“滨湖印象花园”。本宣传画面制作时间为2018年7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金预售许字(2018)第 33号。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