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0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打造一流产权交易平台 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15:23

来源: 金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上午,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平台正式投入运行。

位于浙江金华东阳市的横店影视城是全球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2017年接待剧组271个,年产影视剧4000余部(集);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也是首个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至2018年5月,横店共有实景拍摄基地28个,大型影视摄影棚31座,进入实验区的企业1053家、工作室624家。

据介绍,该交易平台是依托横店影视城、影视产业实验区资源设立的。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是经浙江省政府批准设立,专注于影视产权交易及相关服务的地方资本市场平台,将提供影视版权交易、电影电视剧发行公开采购服务,针对影视制作和投资机构的需求设计债权、股权、收益权等权益类金融产品,搭建影视制作企业、投资机构、专业服务机构、金融机构的合作平台。“设立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就是横店锚定更高目标,联合各方资源,不断完善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影视全产业链建设,推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影视持续繁荣的又一项创新举措。”横店集团副总裁徐天福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当地市委、市政府对该平台的设立运行寄以厚望。认为这一平台的设立,不仅是省委省政府对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建设的要求,更是横店立足自身发展现状,深入分析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趋势,着力提升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水平,推动浙江省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迫切需求。

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中心下一步还将开发设计以影视文化企业或项目为标的的物权、债权、股权、知识产权等产品,为各类影视文化企业和投资机构开展影视产品和服务交易以及投融资提供服务支持;为影视产品转让、影视版权交易及影视类金融产品的交易提供场所、设施,提供产品、合约的登记、托管、挂牌、报价、转让、清算、担保品管理等第三方管理服务;提供市场监测、统计分析、研究培训等服务。

昨天上午,清华启迪之星、杭州网艺文化有限公司、东阳市大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东阳天沐影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还当场与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