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0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房价一路涨,刚需难买房,总价150万左右三室两厅金华一环内哪里找?

发布时间: 2018-06-29 15:24:11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低总价,轻松购房无压力

随着金华房价2万+成为常见现象,对于很多刚需群体来说,小面积高性价比的三房户型成为他们的优选,有三个独立房间和客厅的房子基本功能需求是刚性的,对于低总价的需求也是刚性的。那么同样的三房两厅功能空间,相近的单价,面积小自然总价会低很多,可以大大减轻购房压力。

茂新•熙悦府小户型让你更省钱

茂新房产2018年重点打造的精品花园社区——茂新·熙悦府近期将接受诚意保证金预约,其重点推出的79方和89方刚需小户型广受关注,其中79方的三房户型在目前金华市场上属于非常紧俏产品,其现场带装修样板房自开放后参观者络绎不绝。

参照目前周边项目的房价,熙悦府小户型总价或许只需150万左右,如此低的总价即可享受三室两厅的功能空间,性价比优势凸显!

茂新20年新代表作

新房产经过20年的经验积累,一步步锐意创新,匠心独具地打造熙悦府项目。在注重舒适、合理的基础上,更追求建筑设计、空间的利用。在有限的资源上,尽可能让客户拥有更高的利用率,尤其是熙悦府项目“短进深、大面宽” 这一地块特性,使得在户型设计及布局上能将这一地块优势发挥到极致。

精巧设计79方三房

熙悦府户型短进深、大面宽,以及小高层一梯两户的设计,建筑面积79方可以做到精巧合理三房、建筑面积89方能达到方正大气三房,是刚需人群的不错选择。

熙悦府的户型公摊很少,与多层住宅相比,就多了一个电梯井的公摊。推出的几个户型不仅得房率高,且户型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很高,如建筑面积79方三房户型的卫生间三分离设计,洗漱、沐浴和上厕所功能各自独立互不干扰,使用效率大大提高。另外,针对改善型客户(包括时下二孩的需求),熙悦府还推出了建筑面积109方方正舒适四房及建筑面积118方的四房,可满足不同需求。

金华江南城芯  低密度花园住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熙悦府所有楼栋底层全架空。因为人车分流,整个小区就是一个近27亩的大花园。底层全架空使所有楼栋之间有玻璃连廊架空视线通透无阻,移步换景,散步也是享受。加上项目位于环城西路和李渔路交叉口附近,毗邻市政府,近享宾虹商圈,汇聚众多优质生活配套,距离BRT2号线、4号线、金兰城际公交快线,以及未来的轨道交通站点都很近,使得项目的价值点更为突出。  

79、109方带装修样板房  恭迎品鉴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广告中所涉及到的面积均属于建筑面积。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