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7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宋卫平来了,蓝城集团3000亩打造金华山芙蓉山水文化城

发布时间: 2018-06-22 16:07:50

来源: 无限金华华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天上午,金华芙蓉山水文化城项目举行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金中梁;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卫平;上海银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春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在宣传中使用的是“芙蓉山水文化园”的名称,而今天签约时项目名称改为了“芙蓉山水文化城”,“园”改为了“城”,仅从字面上理解,芙蓉山文化城项目规模将会更大。确实,从今天签署的框架协议可以看出,芙蓉山水文化城项目总占地3000亩,项目包括丽泽书院、大仙圣坛、湖光水色、星级商务酒店、儿童游乐园等功能区块,具体项目内容以最终项目规划方案为准。该项目将打造成“游、休、养、居”功能与一体的文化旅游小镇,也将为金华山打造国际化风景名胜区、中国重要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