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如投资商铺,理由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13:58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一直以来,投资都是社会的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将手中富余的金钱用作投资,希望做到钱生钱,利滚利。而商铺便以其潜在的升值空间,成为众多投资客继股票、住宅之后新的投资热点。那么,商铺的投资前景究竟如何呢?


稳定有保障,投资回报率高

住宅的回报率一般在5%以下,而绝大多数商铺的回报率达8%(数据来源于华人金融网);商铺出租一般签约3-5年,并且租金逐年递增,相较于住宅,租金的回报相对稳定,出租时还能收到一笔可观的进场费或顶手费,相对而言脱手较容易。


无需带装修,永远不折旧

投资住宅需装修,费心费力又花钱,而商铺投资一般由承租者按照自己的需求装修,免了装修的烦恼。对于住宅来说,居住5-10年后都会给人旧的感觉,再出售也会遭遇折旧处理,而商铺却不折旧,往往越旧越值钱。


持续现金流,回报升值并存

商铺作为一种稳定的投资产品,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每年可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可以供投资者作为养老金、旅游或教育子女费用来源,把钞票转化为商铺,不仅不掉价,随着房产升值的价值,商铺还会更值钱。


投资商铺的终极目的就是为了赚钱,人气有保障、商业氛围好的商铺就一定会有回报,所以选择商铺一定要是旺市中或即将成为旺市市场的商铺。

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目前金华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商铺,绝佳投资机会!


金地•江山风华临街旺铺

地段优势:江北老城区核芯板块,坐拥梧桐树下黄金商铺。

商圈优势:金地江山风华占据“一横一纵”南北串连,东西串联人民路主干道。毗邻毗邻江北商圈、古子城商圈、江南商圈、万达商圈等,尽享城市成熟商业体系。

人气优势:金地江山风华除了自身配备约500户户主消费力,周边更有高档社区云集,学校、医院、写字楼等,人流量高度密集,带来源源不断的消费力。


金地•江山风华,匠心打造约40-127㎡多面积全临街旺铺,约4.2-4.9米阔绰层高,通透实用,大尺度开间,享商铺投资锦绣未来。

仅余少量席位,欲购从速!

销售热线:0579-83726666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