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73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金地融信•悦江府│不是所有的89方,都足以称为“爆款”!

发布时间: 2018-06-21 17:01:44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于纯粹的改善住区内,大户型一直是主流,而小户型生来便集聚臻品光环。一方面,占比数量极少;另一方面,考究的户型格局、同享的周边资源以及社区高端配套,使其居住性能远超常规产品。

 ◎项目效果图

一如,金地融信·悦江府“爆款”89方,占据江滨生态资源,更享三室两厅两卫的匠心空间,一场入席热潮,即将盛启!


此次,悦江府即将推出的二期新品中,仅一栋89方户型,有限的席位之下,愈加凸显臻品属性。当然,更为难得的是,在城市资源不断被占有、土地开发成本不断加大的现状下,滨江改善住区内的小户型,早已是凤毛麟角。

◎意向图

可以说,悦江府89方户型,恰是填充了当下市场的一处空白。日后,居住在这里,近享义乌江以及三大城市公园资源,与家人散步江畔,在公园的怀里赏景闲谈,皆是专属。或许,珍藏的不只是“爆款”89方,也是背后无价的江滨资源。

◎项目实景图


在空间营造上,小户型由于整体面积的限定,也直接意味着没有多余的空间可以浪费,对于开发商而言,在设计考量上不得不更全面、更细致。


◎139实景样板房

区别于只能做到三室一卫甚至两室的89方户型,悦江府“爆款”89方,集聚金地、融信两大房企匠心,以三室两厅两卫的经典格局,将空间利用做到了极致。双卧与客厅构成南向三开间,加之通透的落地窗、让阳光肆意流淌在每个角度。其中,主卧套房设计、客厅连通巨幕景观阳台,让空间精致感与舒适度更上台阶,演绎品质轻奢的当代人居。

 ◎项目实景图

之所以称为“爆款”89方,不只是因为房源数量极少、户型格局卓越,于楼栋排布上,其同样也有着独到优势。15#楼南面邻近中央四季园林,且夜光跑步道环伺周边,随心拥抱诗意自然,唤醒现代健康生活观。

◎意向图

在这里,无论是下班归来或是节假日,全时段满足运动休闲所需。除却下楼即享的夜光跑步道,社区内部风雨连廊、自然云树屋等高端配置,让89方户型也可全方位体验改善社区的居住氛围,产品性价无可比拟。当诸多特质汇聚于一身,悦江府“爆款”89方,或将再度引领市场置业风向!

◎意向图


本项目推广名“金地融信·悦江府”,核准地名“悦江阁”。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于2018年6月,有效期截止于2018年6月31日。开发商为金华市金麟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