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58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注意!双溪西路西延工程开发区段已贯通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47:30

来源: 金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8日,由金华开发区负责施工的双溪西路西延段(婺州街至浙赣铁路)已全部铺设好沥青路面,车辆、行人可以通行,相关部门正在抓紧对路灯、绿化等附属设施进行施工。

目前,双溪西路西延下穿浙赣铁路工程将开工条串联主城区、金华开发区与婺城新城区的通道。

据了解,婺城新城区目前仅靠宾虹西路、金衢路与金华主城区东接。然而,金衢路却更多地承担了330国道的过境分流功能,加上位置偏南,因此东接的重任更多地压在宾虹西路上,导致高峰时段经常出现拥堵。双溪西路西延将有效地改变这样的情况。

利好婺城新城区

和城西板块

金华的城市发展格局也因双溪西路的延伸加速发生转变。双溪西路是金华江南建成最早的城市主干道。在城市总体规划中,双溪西路西延穿过沪昆铁路后,将继续向西延伸与临江东路;/p>

而双溪西路与临江路连通给这座城市带来的更大意义是,它是继宾虹路、李渔路、金衢路后又一条城西大动脉,从房地产板块的发展来说,意味着婺城新城区板块和城西板块与主城区的连接更加紧密、方便和快捷,两地之间的人流、物流和商流更加畅通,也会带来当地房地产价值的进一步提升。

多条横向通道向西

开启“跨环”

双溪西路西延工程全长约6公里,其中开发区段约为3.3公里,婺城段(二环西路至浙赣铁路)约2.7公里,初步设计宽度为40米,设计时速为50公里。优化改造工程完工后有利于缓解目前宾虹西路、金衢路的交通压力。在金华城市总体规划中,婺江西路、解放西路、人民西路等多条横向主次干道都将全部实施西延,跨越一环、二环,对接婺城新城区,将婺城新城区与主城区更紧密地连接起来。

干扰少了 速度会更快

“未来双溪西路西延全线打通后,完全可能建成一条城市快速通道。”婺城新城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道路基本上是沿着婺江南岸西行,与沿线南北向的其他道路呈T字形相交,与现在的宾虹西路相比,少了很多十字路口,因而车辆通行会更通畅、更便捷。

双溪西路与临江路连通后将串起金华江南、婺城新城及临江工业区,几乎串起大半个金华城,进一步增强新区的集聚辐射作用,提升婺城新城区的人气、商气。

新项目和新地块

价值有望提升

昨天,婺城新区安云小镇招商展示中心开放,成为最快受益于双溪西路西延的项目之一。而包括缤虹星城等在售项目,紫金玉澜、蓝湾国际、康桥漫步等交付项目,也是集体受益。

还有一些即将网上交易的婺城新城区土地,在开发商眼中的未来价值前景,因此多加了几分。

今年5月底,金华市国土资源局一次性推出包括住宅、商业、商务用地在内的五宗地块,其中有三宗在婺城新城,包括面积最大的婺城新城区临江西路以北、西堰街以西约153亩普通商品住宅用地;婺城新城区龙乾南街以南、西溪街以东约43亩普通商品住宅用地;婺城新城区华龙南街以西、马海路以北占地约10亩商务金融用地。三宗地总计面积超过200亩,而双溪西路西延的打通也使得这些地块的价值进一步显现。

婺城新城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三面环水,一面靠山,绿化面积达50万平方米,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绿色新城。一大批小区交付入住,伟达雷迪森酒店、尚格酒店等酒店配套,以及区政府行政办公大楼、区人才市场、市社会福利中心、婺城小学、婺城中学、图书馆等公共服务设施相继投入使用。目前,婺城新城区已投入使用的BRT2号线与4号线,连接金华正在规划中的金华轻轨建设,婺城新城区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