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1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一轴两心双溪西路临江路,串起婺城新繁华!

发布时间: 2018-06-20 19:07:55

来源: 钱报金华

分类: 本地楼市


今日上午,婺城新区安云小镇招商展示中心盛大开放!钱江晚报浙中生活、浙江日报、金华电视台、金华日报、金华晚报、金华房网、楼盘网、搜房网、浙中在线、今日头条等诸多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双溪西路效果图

      金华以江北江南为双核中心的城市格局正因双溪西路的延伸加速发生重大转变。双溪西路是金华江南建成最早的城市主干道,有“江南第一路”之称。在城市总体规划中,双溪西路西延穿过沪昆铁路后,将继续向西延伸与临江东路;br/>而双溪西路—临江路联通给这座城市带来的更大的意义是,它是续宾虹路、李渔路-金衢路后又一条城西大动脉,将全面串起金华江南、婺城新城两大城市核心,而这也预示着金华城市正加速进入“婺城新城”时代。

      1
      一条路带给婺城新城的重要意义

安云小镇实景图

      据悉,双溪西路西延(婺州街至浙赣铁路)路面已铺设好沥青,车辆、行人可以通行,相关部门正在抓紧对路灯、交通指示牌、绿化等附属设施进行施工。双溪西路西延工程全长约6公里,其中开发区段约为3.3公里,婺城段(二环西路至浙赣铁路)约2.7公里,初步设计宽度为40米,设计时速为50公里。优化改造工程完工后有利于缓解目前宾虹西路、金衢路的交通压力。在金华城市总体规划中,婺江西路、解放西路、人民西路等多条横向主次干道都将全部实施西延,跨越一环、二环,对接婺城新城区,将婺城新城区与主城区更紧密地连接起来。
“未来双溪西路西延全线打通后,完全可能建成一条城市快速通道。”婺城新城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道路线位基本上是沿着婺江南岸西行,与沿线南北向的其他道路呈T字形相交,与现在的宾虹西路相比,少了很多十字路口,因而车辆通行会更通畅、更便捷。

      双溪西路—临江路联通后将全面串起金华江南、婺城新城及临江工业区,几乎串起大半个金华城,进一步增强新区的集聚辐射作用,提升婺城新城区的人气、商气。

      2
      一条路和两个“核心”
20年前的今天,你可曾想过,金华会出现江北中心、江南中心、多湖中心及婺城新城中心等多中心的局面?双溪西路—临江路,将进一步推进金华城市多中心发展格局,加速城市未来向西,走进“婺城新区”时代。
随着“西展”战略,婺城新城当仁不让地成为金华城市新中心之一。
        婺城新城自然环境得天独厚,三面环水,一面靠山,绿化面积达50万平方米,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绿色新城。蓝湾国际、紫金玉澜、康桥漫步、金御花园、阳光香榭、又见康桥、新悦润居文景苑、星河湾、竞达风渡等小区基本入住。伟达雷迪森酒店、尚格酒店、瑞唐国际大厦等酒店配套,以及区政府行政办公大楼、区人才市场、市社会福利中心、婺城小学、婺城中学、图书馆等公共服务设施相继投入使用。目前,婺城新城区已投入使用的BRT2号线与4号线,连接金华正在规划中的金华轻轨建设,婺城新城区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而双溪西路—临江路,将全面串起金华江南、婺城新城两大城市核心。
      3
      一条路和一座安云小镇

浙中信息产业园效果图

      双溪西路的商务、经济发展较为成熟,中国银行、金华宾馆、交通银行、今日大酒店、国贸景澜大饭店、老板大厦等都是其标志。而在婺城新区临江东路板块,浙中信息产业园区就是其重要代表。浙中信息产业园区以“高标准、高起点、高投入”为要求,为国内网络经济发达地区提供配套,确定了软件研发和应用、服务外包、电子商务、物联网、文化创意等重点发展领域。园区先后被列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浙江省首批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浙江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金华)示范基地、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等,2016年被评为浙江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特色基地。浙中信息产业园区婺星基地总面积480多亩,位于婺城新城区,东临二环西路,南接临江东路,西接紫金南街。


安云小镇实景区

       安云小镇项目地处浙中信息产业园区婺星基地南大门,采用“大面宽、短进深、高采光”的国际化户型设计理念,打造企业型智能化纯办公写字楼。框架结构自由组合,可独立成区,互不影响。项目独创700多方挑高9米豪华大堂,回字形走廊、3.5米层高,配制7部品牌高速电梯、280多个巨量停车位等,更有50—300方带装修实景现房等你品鉴。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