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全城聚焦·光耀浦江|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耀世盛放

发布时间: 2018-06-19 11:13:21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在浦江一座城市的殷切的期盼下

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

6月16日盛大启幕

碧桂园·城市之光的启幕是浦江对智慧社区生生不息的呼唤,对科技生活的默默的等待,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碧桂园携力作寻觅而来。

用服务世界26年专业地产经验,倾力打造变革浦江人居生活的科技作品,让浦江遇见未来生活。

16日早上,城市展厅响起了轻柔舒心的音乐,英伦风格的华服模特立于展厅之内,或驻足欣赏,或与之互动,穿梭在人群之间,恍然如走在都市街头,沉溺于繁华声中。

9点整,城市之光城市展厅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浙江区域营销三部营销总经理古莉娜、浙江区域营销三部策略总监吴海飞、金华片区营销总监吴大林、城市之光项目经理田子坤等领导出席活动,为本次活动加油助威。

田总进行了开场致辞,对城市之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最后他说:“城市之光将重新定义浦江居住品质,开启浦江未来科技生活序幕,全城首现智慧社区,值得期待!”。

9点30分,在浦江一城期待下,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高昂的声音中,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现场被汹涌的人潮和兴奋掌声、欢呼声淹没。

万众瞩目,翘首期盼,随着展厅大门的开启,蜂拥的客户纷纷进入现场,展厅内外人头颤动,格调非凡的展厅瞬间引发客户的阵阵赞叹,销售人员围着沙盘忙着为客户现场解说。

为了使城市展厅开放活动更加精彩引人注目,城市之光准备了一系列精彩表演、美味可口的冷盘,吸引了来来往往的人潮,整个现场人气爆棚!

我们相信,拥有26年造城经验的碧桂园,必将为浦江全新人居生活开卷,未来科技生活,将掀起浦江生活新的未来。

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欢迎前往品鉴!

销售热线:0579-84561888

展厅地址:浦江县黄宅镇黄宅汽车站中国工商银行旁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