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世界杯全城送枸杞?简直是最美的养生大智慧!

发布时间: 2018-06-16 17:32:42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当哨声吹响的那一秒,当挥臂呼喊的那一刻,拼尽全力的呐喊,2018世界杯终于开始了!激情、喝彩、热血…是这个夏天火热的主题,全民都进入亢奋熬夜的状态。于是,又到了开启释放激情欢快地喝着啤酒、磕着瓜子、熬夜为球员忘我欢呼的时刻了。

(示意图)

这一个月里,不论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燃情火热的世界杯氛围总能瞬间带你入境。然而不同于2014年白天黑夜颠倒的痛苦观战,2018世界杯直播时间如此贴合民心,于是“佛系青年”看球出新招啦!

(示意图)

“嗨翻世界杯,枸杞是标配;社会我球友,枸杞必须有。”这一次真不是网络段子,世界杯到来之际,拒绝熬夜油腻,全城竟掀起送枸杞热潮!啤酒+枸杞走一个!到底是谁在领衔养生看球新方式?

养生看球新姿势

世界杯送枸杞掀起了全城热潮

养生是中老年朋友才做的事?那你就真的落伍了。如今不少年轻人对养生的重视程度,可能大大出乎你的预料。“啤酒加枸杞、烧烤配凉茶、可乐放党参”朋友圈超红“养生指南”,条条戳心。

(现场图)

“各位球迷和伪球迷们,世界杯枸杞养生了解一下。”6月15日金华万达广场,十几个身穿热辣短裙的足球宝贝出现在人群里,向市民派送“枸杞”。

(现场图)

“看球有理,熬夜无害,我有枸杞”、“听说,世界杯夜与枸杞更配哦”……一个个与世界杯有关的标语手牌现身全城,领到枸杞的市民表示,“世界杯全城送枸杞,还有这种操作?太会玩了!”

(现场图)

谁把段子玩成了全城热点?原来,这是美的置业领衔养生看世界杯的新方式,掀起“全城送枸杞”活动,解锁世界杯的养生姿势,简直是“城会玩”。

世界杯把生活逼疯?

美的置业金华全城发声“智取世界杯”

时隔四年,世界杯再次横行,这是四年一次的盛大狂欢,熬夜看球,男女感情破裂等等的案例比比皆是,由此也引发了社会对是世界杯还是“世界悲”的大吐槽

近日,朋友圈就被一条骨格清奇的H5《zhi乎:差点被“绿“是一种什么体验?》刷屏。女主震惊地发现自己老公一条订房记录,悲伤又气愤地跑到闺蜜群里吐槽被“绿”惨剧,闺蜜群变身戏精群,一起商讨如何对付“渣男”。结果剧情大反转,女主老公坦言称“订房是为了看世界杯”。虽则全屏都是戏,但是却真实地反映,狂欢世界杯真的有机会变成有毒世界悲。

关注世界杯,更关爱自己!“美的置业金华全城送枸杞”活动,以及“差点被‘绿’”H5刷屏引起的热潮,正是击中了世界杯把现实生活逼疯的痛点。真伪球迷、男女老少纷纷参与了活动,颠球领取养生枸杞,让“世界悲”的痛点转换成了“佛系”人生的幸福点。即使是世界杯,也要捍卫美好生活。

(现场图)

本次全城送枸杞活动,系美的置业金华的美的·金宸府美的融信·君兰江山两项目联动举行,为世界杯看球青年解锁世界杯的养生姿势,带领球迷用智慧迎接世界杯,向全城发出了“智取世界杯,美好新生活”的最强音,引领“智取世界杯”的新风潮。

(现场图)

美的・金宸府和美的融信・君兰江山, 以美的置业“中心择址观”,傲居城脉江北核芯、多湖CBD核芯,金华城芯的市场高端红盘,项目创领金华城市滨江奢居生活,用智慧颠覆居住价值观。

美的置业作为全国房企33强,是“智慧地产”先行者,一直致力于打造5M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它的核心,是用智慧让生活大不同。能带领球迷“智取世界杯”的5M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到底隐藏着哪些智慧的奥秘?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美的・金宸府和美的融信・君兰江山还有哪些世界杯的智取“大招”?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仅作展示之用,最终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美的金宸府”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美辰园”,“美的融信君兰江山”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君兰美邸”。本广告制作时间为2018年6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华市美的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号:金预售许字(2018)第29号,金预售许字(2017)第47号、(2018)第06号、(2018)第28号。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