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环球嘉年华”落户金西 共同打造升级版的环球嘉年华游乐园

发布时间: 2018-06-11 09:22:11

来源: 金华开发区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9日,金华开发区与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在金西区块共建金华环球嘉年华游乐园。环球嘉年华创始人、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汉斯.罗德斯,金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旭辉参加签约仪式。

“环球嘉年华”与“迪士尼”、“环球影城”并称世界三大娱乐品牌。“环球嘉年华”以“贩卖欢乐”著称,以互动和狂热闻名于世,是国内具有绝对优势的娱乐品牌。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具有成功的游乐园建设及运营管理专业技能与经验,致力于环球嘉年华主题公园在中国的推广与布局。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金西区块选取条件成熟地块,共同推进项目的落地与实施。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用地800亩,其中游乐园用地400亩,配套及其他400亩,建设周期18个月。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将采用直接投资模式,实施本协议所涉及的项目规划设计、投资、融资及建设、经营、管理维护等工作,并按现代企业制度进行市场化运作。

汉斯.罗德斯说,环球嘉年华在中国经营了多个成熟的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致力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将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嘉年华活动。同时我们将顺应时代发展,每年不断更新娱乐项目,让人民有更多的新鲜感和获得感。

张旭辉说,浙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金华位于浙江中部,海上丝绸之路、路上丝绸之路、互联网丝绸之路在金华交汇,交通辐射长三角和闽、赣、皖,区位优势非常显著。希望双方加速推动项目落地,同频共振,共同打造升级版的环球嘉年华游乐园。

金西区块作为“美丽浙江”大花园战略中的重要区块,金华开发区已经邀请包括中房交建、蓝城钱江等多个专业团队,在原来的基础上更高起点谋划具有金西特色的可持续发展路径,拟打造医养结合的智能康养综合体,别具特色的禅茶养生综合体,以万亩良田、万亩茶园为依托的现代农业综合体,大力发展儒释道宗教文化游、温泉养生游、休闲娱乐游、古村落观光游、山水生态游等旅游项目,将周边旅游节点串点成线,打造文旅康养新城。

签约仪式前,张旭辉一行考察了北京古北水镇,就金西旅游开发与中青旅展开了交流。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