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3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会心盛行 筑梦颐景 浙中媒体广东区域品鉴行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12:24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上海三盛宏业是中国园林地产领军企业,以经典苏州园林为蓝本,根植于中国传统的园林文化,吸取古典园林之精髓,独创「颐景园」品牌。25载潜心造园,深耕19城,始终秉持以心筑城,誉满中国。

浙中精英媒体团此行广东,重点品鉴上海三盛宏业华南区域标杆项目。区域内除踞惠州北站新城核芯区的[深惠颐景园]外,还有位于佛山南海区的[南海颐景园]和 [桂丹颐景园],项目皆延承“融中西建筑之精髓,开居家园林之先河”建筑理念,以苏园的造园精髓: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雅致小景相互辉映,移步换景,一如江南梦中景象。

(南海·颐景园实景图)

(桂丹·颐景园实景图)

(深惠·颐景园实景图)

在此基础上,广东区域内的颐景园项目尤为注重升级创新。以[深惠颐景园]为例,在项目的不断发展和完善过程中,推陈出新的首开院式小洋房,两梯两户惊艳惠州,户户朝南,簇拥苏园风景,动静分离,使人与园之间的关系相得益彰。

社区内部还建有约4700㎡国际标准幼儿园、超市、电影院等生活配套,坐享江北——罗阳双中心商圈,整体布局大气天成,一步到位,打造山水园林诗意栖身之地,精粹生活触手可享,彰显身居园林中的尊崇感受。

作为颐景园品牌的典范之作,广东区域颐景园深受社会各界的褒赞和关注。金义·颐景园作为上海三盛宏业浙中区域的重点战略布局项目,倾力新作,和广东颐景园有着一脉相承的品质,更在广东区域标杆项目的基础上,具有自身独特的优势,择址浙中大规划潜力区的中轴之心,享受唯一满堂湖旁自然资源,苏式园林景观组团达到30景精细设计,并自建约5万方Shoping Mall,细节升级更增加智能化服务、为健康定制绕景夜光跑道……

(金义·颐景园效果图)

此次为期三天的品鉴之旅,浙中媒体同行,亲临苏式园林大境,徜徉在充满诗情画意的文人写意山水园林,感受上海三盛宏业颐景园品牌精心营造的“不出城廓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林泉之趣”,憧憬期待着属于我们浙中金义·颐景园的画境生活早日呈现。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