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9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传奇遇传奇!5月25日“中梁之夜”,凤凰传奇唱响东阳!

发布时间: 2018-05-22 10:43:49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免费索票通道
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提示您如何领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月亮湾以北,中山路以西地块(广厦学院对面)

楼盘电话:0579-869100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这,将是一场传奇对话传奇的巅峰聚会;这,将是一场开启城市人居又一里程碑时刻的盛会。在升级新品发布盛典轰动全城之后,中梁·东阳府又将在5月25日盛启东阳人居又一盛事——钓鱼台展厅盛大开放!巨星组合凤凰传奇届时将亲临现场,引爆东阳!

星光璀璨,传奇天籁声动东阳

凤凰传奇之名,可谓家喻户晓。《月亮之上》、《最炫民族风》等等一系列由他们演绎的歌曲,融合了民歌与流行元素,更是广为传唱。此次“中梁之夜”,凤凰传奇将亲临现场,为中梁·东阳府展厅开放助阵。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一段段熟悉的天籁旋律,传奇之声将声动东阳!5月25日,凤凰传奇与您有约,共鉴璀璨之夜!

大道中梁,谱写王府中式新传奇

传奇国匠,开启东阳人居新纪元。25载高端地产营造经验,中国地产25强,中梁地产集团以不凡匠心,精筑东阳第二子——中梁·东阳府。项目居市府旁、城央一公里黄金圈,盛享丰盛配套资源。为不负如此珍贵地段,中梁·东阳府更精心打造产品。项目融汇匠心,承袭匠魂,打造全新王府中式钜作;以“宽薄透精景正明阔”营造八法,精铸每一寸空间。

传奇119,中梁升级之作惊艳而来!

传奇者,被世人所铭记。不负传奇之名,必有其过人之处,一如中梁·东阳府传奇119方户型。全明敞亮大四房设计,涵养尊贵居者健康生活,并以阔适尺度,满足日常生活空间需求;南向四开间,采光通风俱佳,营造舒适人居体验;约6.4米景观阳台,豪华主卧套房,大手笔打造,尽显世家风范,带来非凡奢享!

据悉,中梁会购房优惠正火爆办理中,惊天价格即将公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