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8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金地融信·悦江府即将震撼价开盘,首开红利,错过不再!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18:41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康济街与清照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楼盘电话:0579-828239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清照超爱金华”、“金华朗读者”、“金华首个江景艺术美学馆“……一个个瞩目全城的明星话题,自金地融信·悦江府亮相以来,便屡屡刷新着市场对于火爆的理解。如今,汇聚期待和关注于一身的悦江府,即将迎来首批房源盛大开盘,抢房热潮即刻而至!

【壹/悦江府所至,必有金华盛事】

遵循金华的城市肌理,金地融信·悦江府以匠心和诚意,反复审视如何与城市共生共长。挖掘历史人文,赋予李清照现代化的专属印记,一场“清照超爱金华”活动吸睛无数,在各大头版头条形成刷屏效应。

引起全城热议的还有,以声音为主题的两大盛会,金地融信·悦江府开创呈献的“金华朗读者”,传递城市、生活、艺术之美,赢得了广泛赞誉。而不久前,实景示范区更以超高颜值再度“曝光”在大众视野中,一时间到访量不断飙升,悦江府的一举一动,皆已是金华市场的风向标。

【贰/澎湃人潮所向,必有倾城期待】

金地融信·悦江府的焦点效应,让期待与厚望不断加码,蜂拥而至的澎湃人潮正是最佳的印证。累计超万组来访量,2天认筹破600,放眼市场,也是一份足以铭记的“璀璨履历”。清照路被客户车辆塞满,看房人潮挤爆售楼处,更是早已成为常态。

每一位金华购房者的热情追捧,在悦江府得到了完美演绎。目前,售楼处来访量持续猛涨,很多客户全家出动或是拉上同事好友,一同前来参观看房,火爆态势在这里不断被刷新。每次人潮涌动间,不变的始终是对于悦江府的关注和期待!

【叁/江滨美学钜作,必有非凡境界】

伴随金地融信·悦江府开盘大幕即将拉开,抢房的号角已经正式吹响。其中,【江幕IMAX】建筑面积约139m2一线看江大宅,更是惊艳金华,诚然现场的李先生所说,“来来回回也看了不少房,像悦江府这个真正的南向看房,真是不多见。”

客户的认可,是悦江府的品质考量,更是户型本身的独到魅力。日后,居住在这里一线江幕是窗前的寻常风光,静听江水和鸣,尽赏诗意情境,居住享受远非一般户型所能媲美。在万众瞩目之下,开盘注定是开抢,悦江府赋予市场的想象才刚刚开始。

【建面约102-139m2一线江景华宅,即将倾城开盘】

金地融信·悦江府即将全城盛大开盘!错过首开,难再首开红利,当一线江景华宅遇上全城瞩目的火爆态势,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VIP热线:0579-8282 3999

项目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康济街与清照路交叉口向东约300米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