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20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婺城要打造金华第二个“湖海塘”!这里将规划有住宅、商业、文娱等用地

发布时间: 2018-05-18 14:16:39

来源: 金华市规划局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5日上午,市长尹学群带领发改、国土、规划等有关部门调研婺城区龙蟠及青塘水库版块,对该区块规划建设有关问题作了重要指示。

龙蟠及清塘水库版块位于金华市区西南部,与临江工业园区隔婺城新城区南北呼应,如同一对翅膀,共同托起了婺城新城区产业发展的希望和未来。

01.jpg

龙蟠工业园区规划用地面积约13.2平方公里,除一、二类工业用地以外,还包含部分生活居住及配套的产业研发、行政办公、商业金融、文化创意等产业用地。该区块分二期开发,其中一期约4.38平方公里已完成控规并经市政府批复实施。龙蟠区块开发建成后,可容纳约5万人的工业人口,加上1.2万的原住民,总人口将达到6.2万人。下步,婺城区将通过做强做大传统汽摩配产业,实现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的错位发展,既有机结合,又相互补充。同时该区块未来还将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临江工业区块一起,作为我市先进装备制造业的一个重要平台来打造,统一进行规划建设。

此外,本次规划还拟在龙蟠工业园区南侧打造青塘水库休闲旅游区,作为该区域打造产城融合的重要载体。通过规划部分居住、文体设施、娱乐康体、文化创意等用地,以及部分小型的商业网点用地,在此新建一个婺城区“湖海塘”高尚生活休闲区,将其打造成为婺城区乃至市区的城市后花园,以解决周边企业员工和居民的休闲、娱乐、健身等需求。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