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金华市区4月份CPI同比涨1.6% 居住上涨2.1%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59:31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发布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金华市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6%,涨幅继续小幅回落。今年1-4月市区CPI同比平均上涨1.9%,较全省同期平均水平低0.5个百分点。

与去年同期相比,4月份市区列入调查的八大类商品和服务项目价格“七涨一平”。其中衣着、医疗保健、居住、食品烟酒、教育文化和娱乐、生活用品及服务、交通和通信类价格分别上涨3.3%、2.3%、2.1%、1.9%、1.2%、0.5%和0.1%;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价格持平。按消费类型来看,食品价格与非食品价格均上涨1.6%;消费品价格上涨1.9%,服务价格上涨1.3%。

随着消费供需发生变化,4月份市区生鲜食品价格环比普遍下降。如食品烟酒价格下降0.8%,影响CPI下降约0.24个百分点。生猪出栏价格持续下降,带动猪肉价格下跌7.5%。由于消费需求减弱,鸡蛋价格下降3.1%。4月份天气转暖,本地菜大量上市,鲜菜价格也下降了2.3%。虾蟹类市场货源增多,水产品价格下降1.9%。

值得关注的是,非食品类价格4月份环比普遍出现上涨。受清明节和“五一”假期影响,飞机票价格上涨38.6%;受劳动力成本上升影响,车辆修理与保养、其他文娱服务和健身活动价格分别上涨9.4%、8.5%和1.7%。工业消费品方面,国内成品油调价后,汽油、柴油价格分别上涨2.7%和3.0%;由于原材料成本增加,大型家用器具价格上涨了1.8%。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