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4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金华山启动赤黄公路 景观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35:28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金华山赤黄公路(里宅—钟头)景观提升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目前已进入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阶段,计划工期约150天。

据了解,赤黄公路位于金华双龙风景名胜区中心景区,起点交于新朝线(11km+500m)罗店镇里宅段,往东经里兆、外兆,直至赤松镇钟头段与等级公路交叉口,全长4.4公里,四级公路,路基宽度6.5米,路面宽度6米,于2016年建成,是黄大仙祖宫与赤松黄大仙宫最便捷的交通连接线。

此次道路两侧景观提升(10~50米不等)设计总面积为171500平方米,其中景观土建工程约1500平方米,绿化工程约170000平方米。主要工程内容为绿化提升、新建景观构筑物、铺装、景观小品、水电安装等配套设施,总投资约3800万元。

工程完工后,对金华山旅游经济区融合旅游资源、拓展旅游空间、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