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金义都市新区这个项目规划有所调整,将新增叠墅、多层等产品

发布时间: 2018-05-14 15:51:52

来源: 金华市规划局网站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金华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金义都市新区海伦堡·珺玥府(备案名:金尊华府)项目三期、四期建筑方案调整变更。

海伦堡·珺玥府(备案名:金尊华府)位于金义都市新区金港大道以南、天山路以北,前期产品均已售罄并实现交付。按照公示,此次项目三期、四期建筑方案调整钱73幢别墅(三层)、幼儿园(二层)总建筑占地19021.86㎡,计容积率建筑面积34798.98㎡,不计容积率建筑面积32316.75㎡,共73户。调整后双拼排屋20幢、叠墅20幢、多层建筑1幢、幼儿园1幢。总建筑占地面积20339㎡,总建筑面积(含计容、不计容)122226.49㎡,总计容积率建筑面积700538㎡,共420户。调整后整个地块建筑密度25.5889%,容积率1.293。

更改前

更改后

更改前

更改后

其中,双拼别墅、多层各42户,叠墅有336户。双拼别墅建面大于200㎡,建面140-200㎡的有272户,90-140㎡的有105户。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