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老牌名校金华四中扩至48班!金华核心必将产生大变动

发布时间: 2018-04-19 15:30:59

来源: 老牌名校

分类: 本地楼市


传闻已久的老牌名校—金华四中

扩建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啦~

4月14日房屋征收将正式开始!

今年7月初,征收范围内的房屋将全部腾空,扩建工程年内将开工建设。

金华四中作为金华市区排名前列的初中,扩建项目牵动着众多家长的心,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扩建之后,是否会有所调整?尤其是二七区块是否会纳入范围。

金华四中到底扩建了多少规模?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金华四中校园的规模及相关规划目标。

金华四中现占地面积(含家属区)50.4亩,教学用房19000多平方米,原定办学规模36个班,目前实际规模为42个班,根据相关规划,金华四中办学规模要达48个班。

也就是说,未来学校扩建后,办学规模一定会在48个班以上,各年级平行班将达到16个班以上。

再来说说,本次四中扩建项目,到底扩建什么?根据云朵了解到的确切消息,此次扩建将新增一幢教学楼、一幢实验楼。

按照目前市区各主要学校普遍存在超额办学的情况,在新增一幢教学楼、一幢实验楼的情况下,四中未来真正可以容纳的教学班预计可达48-60个,校园的容纳能力及招生规模的弹性将得到极大提升哦~

开心的搓搓手~

早在2017年11月17日,王健就指出,金华四中是金华婺城教育的金名片,金华四中扩建项目是市政府规划中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二七区块改造的配套工程。

也就是说,四中扩建与二七区块改造存在关联。

四中扩建后扩容是大概率事件,但具体扩哪些地方,二七区块会否全部纳入,现在谁也说不好。

四中附近的金华九中也有扩建意愿,设想征迁校园西南角区块,而且这所初中近年教学质量(升学情况)颇为不错,基本上处于第二梯队前列。当然还有一个事实是再北边一点的十八中不存在了。

随着南苑中学搬迁、南苑小学扩建、金华四中扩建、二七区块金师附小建成、光南中小学新建改建,接下来,金华市区核心区块的范围变动应该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