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婺城新区又出新规划,400多亩居住及配套用地完善城市功能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18:45

来源: 百姓零距离

分类: 本地楼市


市区双溪西路西延后,将大大缩短了市区江南婺城新城区的距离,婺城新城区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近日,婺城新区又出新规划,400多亩用地不仅充分体现新区的居住功能,还让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

01.gif

本次计划主要出让地块,最大的特点是地理位置比较优越。像地块一位于临江西路以北,婺江以南,靠近二环西路。这里不仅有荣光国际学校这样的名校,还有奥林匹克花园等成熟小区。地块面积180亩左右,最大的一个特点是紧靠婺城新城区的三江口。市规划局婺城分局局长周黎华表示,临江东路马上就将于双溪西路贯通,未来到金华主城区将变得更加快速便捷,这里景观优美,边上基础设施配套也比较完整,紧贴着婺城新城区主城区。

地块二位于市福利院北侧、临江东路往西,在白沙溪西面这个地方,这里是婺城新城区第二个三江口,交通区位优势也非常便利,面积约153亩。市规划局婺城分局局长周黎华表示,这个地块边上,未来还将建一个绿地公园,景观非常不错。

为完善临江工业园区的城市功能,本次配套还推出部分居住地块,满足区块企业人员居住需求。另外,地块出让还充分顾及书店、交通设施等建设需求。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