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楼市有2个明显的陷阱等着购房者 贷款买房的当心

发布时间: 2018-04-18 10:22:09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行业动态


楼市风向变幻莫测,当人们认为是时候入场购房的时候,一个政策下来可能就让原本平静楼再度掀起波澜。让人琢磨不定的楼市动向,也往往让想贷款买房的人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其实,这房子该不该买,小小金融小编认为还是得看自己的需求。不过,同时小小金融小编也得提醒各位,今年贷款买房的风险极高,而且还有两个显而易见的陷阱摆在购房者面前。所以,想在今年贷款买房的你们可就得再掂量掂量了。

一、高利率、高负债率让购房者难以负担。

房贷利率从去年开始就已经一路上浮了,且一直没有停歇过,更没有下降的趋势。更有甚者如东莞银行更是祭出了在基准的基础上浮40%的高利率。

这让很多购房者都表示国家这次调控是要逼死刚需的节奏啊。可见,房贷利率的高涨让购房者的房贷成本空前增大,而高负债率也让购房者们的经济变得相当拮据、难以负担。

二、房子假稀有。

现今,房子除了被开发商以饥饿营销来屯压之外,大部分都在炒房客的手里。所以,现阶段的房产市场往往给人一种“一房难求”的错误讯息。

而偏偏国人又比较信奉物以稀为贵,认为现在既然“一房难求”了,自己就更应该多屯房、抓资源;以便后期能借房价上涨大捞一笔。

但是,这种讯息往往是一种假象,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份,全国监测范围内的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43712万平方米;开发商们还在不断地持地开发,未来的房子数量依然在猛涨。

再加上共有产权的兴起,以后房子不仅不会“稀”,还会只是“虚胖”。而且,到时候人们的居住方式也会更加多样化。你认为房子还会“物以稀为贵”吗?

最后,小小金融小编提醒各位,如果你是自住可以在自己认为比较合理的房价范围内购房;如果你想投资了还是谨慎上车吧!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