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9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东阳市迎宾大道以东,江滨路以北120亩商住用地公开出让

发布时间: 2018-04-09 15:32:47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土地市场


经东阳市人民政府批准,东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拍卖出让一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0180409153648_5768899.png

1.png

2.png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及规划指标要求等:

(一)地块位置:东阳市迎宾大道以东、江滨北路以北A-01地块;

(二)地块范围:见图纸;

(三)出让面积:80090平方米(其中A-01-1为4894平方米、A-01-2为56152平方米、A-01-3为19044平方米);

(四)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容积率1.2-1.5 [其中A-01-1容积率0.5-0.7,A-01-2容积率1.2-1.5,A-01-3容积率1.4-1.7(其中酒店的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2.6万㎡且不得分割销售)];建筑密度≤31%(其中A-01-1建筑密度≤30%,A-01-2建筑密度≤28%,A-01-3建筑密度≤40%);绿地率26%-27%(其中A-01-1绿地率15%-20%,A-01-2绿地率30%,A-01-3绿地率15%-20%);

(五)土地用途:A-01-1为幼儿园用地(公建配套), A-01-2为商住用地,A-01-3为商业(酒店)用地。其中A-01-1地块幼儿园由土地受让方代建,设计应符合《普通幼儿园建设标准》(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DB33/1040-2007])等相关规范要求,与地块内住宅建筑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市政府;A-01-3地块建筑风格体现东阳特色,外观大气、高端,打造迎宾大道以东滨江区域高端酒店,同时必须考虑与周边已开发、即将开发、已建建筑的协调性与合理性。

(六)土地开发程度:现状;

(七)土地使用权出让年期:幼儿园50年,商业40年,居住70年;

(八)动工及竣工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六个月内动工,二年内完工;

(九)其他详细规划要求以规划部门的规划意见(东规2018第7号)为准。

四、竞买资格及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但被列入东阳市土地、矿产权出让黑名单及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竞得人除东阳市内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外,其他企业(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须在《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签订后2个月内在东阳市按有关规定注册成立房地产开发企业。竞买保证金银行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日16:00时(以银行信息系统时间为准)。

上述宗地的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亿元(¥1亿元)。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