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中金公司发出研报 华夏幸福被看好

发布时间: 2018-03-20 10:13:06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起步于河北固安,深耕京津冀区域,普遍进驻长三角、珠三角、中原城市群等中心区域,随同着高铁东风,华夏幸福的异地复制扩张步伐正在不时迈进。

  同时,华夏幸福将以产业基金等方式与房企、金融机构等协作,为将来投融资提供全方位支持。中金公司估计,华夏幸福2018、19年销售额将至少完成30%以上年均复合增长。

  中金公司3月1日发布研报,重申将华夏幸福作为A股地产板块首推标的,表示继续看好华夏幸福公司中长期开展。预测华夏幸福2018年每股收益为4.13元。公司2018年2月27日收盘价为37.86元,对应2018年PE为9倍。给予公司2018年13倍估值,对应目的价53.70元。

  华夏幸福被看好,主要得益于产城交融的形式晋级、产品的持续盈利才能、强大的产业效劳才能,高铁道路的政策东风,这些都为华夏幸福的持续开展添砖加瓦。

  产城交融的协作形式再晋级

  华夏幸福是国内抢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其主停业务涵盖产业新城业务、产业小镇业务和房地产开发业务三大类,并逐渐构成了以产兴城、产城互哺、产城交融的共同商业形式。华夏幸福经过PPP形式承接产业园区开发、建立、招商、运营等业务,以产业开展效劳为中心盈利业务,以住宅配套开发快速回笼资金。当前已规划(含签署协作备忘录)产业新城项目超90个,拜托园区面积超4300平方公里。

  在阅历过去3年企业快速卡位国内重要经济圈产业新城中心节点之后,2018年华夏幸福正式进入资源加速周转,做强做大范围,提升企业价值的战略性时点。公司已开端寻求,在投融资、城市配套设备、产业开展、公共效劳等产业新城的重要范畴需求全方位协作,与重要战略同伴携手共赢将来。

  产服才能优势 助推异地复制扩张

  作为盈利形式的中心,华夏幸福的产业快速扩张离不开精准区位研判与其强大的招商才能。据研报内容,华夏幸福的产业开展业务具备三方面中心优势:

  1)园区选址精准、定位明晰。产业新城多选址于中心都市圈50公里圈层内的交通干线左近。

  2)具有全球最大的产业开展团队。团队总范围达4600人,累计引入签约企业已超1600家。

  3)丰厚资源积聚与胜利案例示范。公司当前控制超500万条有效企业信息,固安园区等胜利案例已成行业标杆。

  同时,华夏幸福历经十年打造了属于本人的产业规划院,实时跟踪宏观经济开展趋向和产业开展前沿,为产业新城科学规划产业开展方向。

  此外,华夏幸福还整合了全球知名智库资源,与麦肯锡、罗兰贝格、BCG等国际顶级产业规划资讯机构达成战略协作。华夏幸福在上市公司体系外具有丰厚资源全方位辅佐公司执行产业落地和效劳,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选址、人力社保、法律、装修、财税等一条龙效劳。此外,公司经过设立孵化器择机投资具备有潜力的公司,收获企业长期价值。

  规划高铁道路 与政策步伐分歧

  2016年国度发布《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方案到划给出的轨交线路图,华夏幸福全国产业新城项目根本沿高铁线路散布,长期有望构成“轨交有客流、经济有产业、城市有人气”的可持续性开展格局。

  经过多年探究理论,华夏幸福早已跳出业内“就园区建园区”的局限,确立以“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交融、城乡一体”的系统化开展理念,经过产业开展促进城市开展,用城市拉动产业晋级,使得产业和城市融为一体,城市和乡村共同开展,构成经济开展形式、城市开展形式和民生保证形式三位一体的新型产业新城。

  以上战略新思想,有利于企业更快速度加大产业新城的生长速度和复制力度。企业引入更多战略协作同伴,有利于为华夏幸福旗下产业新城赋予更大才能,确立更强竞争优势和复制壁垒。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