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07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人潮汹涌,火热难挡,御西湖城市展厅开放引爆金华

发布时间: 2018-03-17 21:14:34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承蒙金华厚爱,不负一城所期,千年西湖梦,境开湖海塘。3月17日,御西湖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完美落幕,大美湖光首绽金华,一见倾心。本次城市展厅开放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商界精英、各界媒体的关注,更迎来了众多客户朋友前来,竞相一探御西湖的大美境界,现场气氛火爆,声势动人。

 

现场图

现场人声鼎沸全城争睹

城市展厅震撼启幕

对诗意西湖栖居的期待,在御西湖城市展厅开放现场迎来高潮。开场声势赫奕的舞狮表演,为慕名而来的宾客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好戏,展厅内外,纷纷叫好声不绝于耳,一片热闹非凡的氛围中,展厅开放拉开了精彩的序幕。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御西湖领导上台致辞,并邀请嘉宾一起为城市展厅的开放进行了剪彩仪式。

 现场图

随后,特邀嘉宾在现场市民的瞩目下,为舞动的群狮点上了灵动的眼睛,让舞动的狮子犹如醒来一般,灵动十足,市民发出一阵喝彩,引爆现场又一燃点。

现场图

匠心雅筑升级湖居境界

御西湖不负金华久等

在万众翘首期盼中,御西湖城市展厅的大门终于徐徐开启,等待已久的宾客蜂拥而入,迫不及待一睹“御西湖”的芳容。展厅中心御西湖沙盘模型首次亮相,小区风貌首次完整呈现在来宾眼前,御湖奢宅,优质景观一览无余。作为德信、保利、碧桂园三家百强房企的匠心联手,御西湖为金华树立了一座崭新的人居标杆。同时,在坐拥丰奢城市配套之上,御西湖更依托湖海塘的旖旎风光,复刻西湖十景为“御湖十景”,用诗意的湖景景观生动演绎西湖畔栖居的千年梦想。

 现场图

湖景之上,一席天籁。本次活动的尾声,还抽出了现场大奖,现场来宾受到幸运女神的青睐,获得了由御西湖送出的五月天演唱会门票。

 现场图

御西湖城市展厅的荣耀启幕,代表着诗意湖居生活的崭新启幕,御西湖将贯彻杭派精工的匠心理念,诠释金华未来人居生活品质新高度。此次展厅开放现场,御西湖还公布了项目部分户型结构,建筑面积约95-140㎡贵雅名筑,恭迎品鉴!

  

本宣传资料仅为项目介绍,涉及项目周围环境,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作为要约邀请、邀约或承诺,具体内容以合同约定为准。“御西湖”为项目推广名,地名办最终批准的备案名为“滨湖印象花园”。本宣传画面制作时间为2018年3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