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6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关注】金华这66个小城镇今年将变得更美!有你家乡吗?

发布时间: 2018-03-17 09:05:31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浙江公布列入2018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计划达标乡镇名单。经各地申报,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确认,全省有560个小城镇列入2018年环境综合整治达标计划,我市有66个小城镇列入整治计划,在新的一年里将变得“更美”。

去年,全市上下继续按照“走在前列、共建金华、勇立潮头”的要求,因地制宜、创新求变、强势攻坚、狠抓落实,大力实施专项整治、不断推出新举措新经验,使小城镇面貌大变样,管理大提升,越来越多的小城镇旧貌换新颜,展示出江南韵味、金华特色。

在年度全省小城镇整治考核中,我市与湖州市、衢州市、杭州市一起被确定为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优秀市;浦江、义乌、磐安被确定为优秀县(市、区);义乌佛堂、浦江郑宅、婺城莘畈等12个乡镇成为省级样板,同时有8个和37个乡镇分年中、年末两批通过省考核达标,实现了“美丽蝶变”。

战鼓声声催征程,不需扬鞭自奋蹄。全市新一年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已经拉开序幕,相信经过金华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会绽放美丽城镇朵朵开的美丽画卷。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