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区域再升级!拆改“利好”,天铂|天悦 开启墅居生活新境界!

发布时间: 2018-03-16 11:17:36

来源: 红星金华生活荟

分类: 房产楼讯


最近,金华城市有一些重磅利好刺激人心。

NO.1  城市拆改工作火热开展

2018年3月,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五大工程绘就开发区振兴崛起新蓝图》报告指出:

“为加快城市建设,将分批启动6个区块的城市有机更新,完成三个“园中村”的拆迁,实施共计16个村的整村征收。启动建设16个安置房项目,完成1447套安置房的交付分配。”

截至目前,金华上下城市改造全面启动,尤其金西区块已首先开启。据了解,西关名苑拆迁正火热开展。

 

(信息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信息来源:浙中在线)

另外,在政府EPC总承包项目勘察招标公告中,共提及了8个项目,共计885636㎡,约合1328亩,其中大部分位于江南区块。

 

(信息来源:浙中在线)

另外,报告中还指出,

“将高起点构筑金华城市发展格局,以重塑滨水城市天际线为目标,对双溪西路两侧、东阳街东侧进行有机更新,打通生态廊道堵点;谋划建设李渔路、八一南街交会处的轨道交通枢纽,构建宾虹路商业圈、八一南街商业圈,高质量打造浙中行政商贸中心。实施峙垅湖西岸综合治理行动,高起点规划峙垅湖公园二期工程,积极构筑康养综合体、医养综合体,推动金西新区打造成长三角美丽康养新城。”

 

 

NO.2 拆改背后的城市发展梦

城市拆改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大的发展工程,有利于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增添靓丽风景,作为城市发展、城镇化建设,基础道路建设的一部分,无可避免。

 

 

上世纪90年代,上海浦东一带城乡结合区域比比皆是,随着城市的拆迁改造,带动了整个浦东区块的更新升级,短短二十年,浦东新区已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成为享誉中外的国际经济大都市,房价更是翻了好几番。

NO.3 如何在拆改中抓住机遇

正如上海和其他很多城市一样,拆改释放了城市区域发展的巨大潜力,区域升级都是处于“爆发式上行模式”,比如现在的江南区域。

而拥有其中一套好的居所,是享受城市红利的最佳选择,红星天铂红星天悦,于江南核芯区域为客户营造理想墅居新境界。

红星天铂

江南城芯先天的地理区位优势,及天铂系的产品定位,让红星天铂身披光环,天生不凡。加之一大批规划落实:

项目周边,东阳街与金磐路交汇处规划的综合市场,已动工建设中;

位于义乌街和三春路交叉口,距离天铂百米处的和信公园,已对外开放;

距离项目百米处,海棠西路与东阳街交汇处,已确定规划建设为桂花公园。

机不可失的城市发展红利,皆为红星天铂价值傍身,且赋予了更多的增值空间。

 

2017年红星天铂屡开屡罄,取得辉煌成绩,销售一年多,房源几近售罄,目前,仅剩为数不多的城芯院墅臻品。

 

叠墅效果图

城芯稀贵的天地院墅,大尺度空间打造,高价值附赠空间,前庭后院居住氛围,双层地下空间,价值难再寻。

 

 

叠墅实景图

红星天悦

红星天悦位于宾虹路主干道,其所在的区域是政府改造的重点,且邻近天悦的西关茗苑小区,拆改工作已火热开启。

 

宾虹商圈内,罕见全三层叠墅,未面世已受到众多人关注,除了近享商圈内成熟生活配套,前后拥揽公园景观外,令人欣喜的是,红星天悦轻奢叠墅,以“轻”生活典范,开启进阶叠墅生活!

 

意向图

 

意向图

产品设计上,超高附加值,上叠享空中花园,下叠享私家庭院,超高地下空间,精筑6M挑高双层设计,阁楼露台、挑高客厅、书房等“私密自由空间”,让理想生活趋于完美。

市中芯,轻奢叠墅,全城预约

盛装样板房即将开放

处于风口的2018年,大获红利的江南区域依然是购房者的购房首选地,而红星天铂、红星天悦,将是其中最闪耀的明星。

红星天铂

城芯院墅,为数不多,稀世臻藏,8208 8999

红星天悦

市中芯,轻奢叠墅,全城预约,8218 8999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