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西子湖光,绽放金华!3月17日御西湖城市展厅即将璀璨耀世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08:13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自别钱塘山水后,不多饮酒懒吟诗。欲将此意凭回棹,报与西湖风月知。”对于秀丽西湖的留恋,自古以来不知让多少文人墨客,不吝溢美之词,一心沉醉在这一湖风景画中。

 

▲网络图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时至今日,西湖的美已经深深烙印在人们心里。今天,循着这千古以来的神往,在湖海塘畔,德信、保利、碧桂园共同携手为金华精筑一方媲美西湖的诗意栖居 —— 御西湖。3月17日,御西湖城市展厅正式开放,旖旎的西子湖光之美终于迎来她在金华的首绽。

 

▲网络图 

3月17日,城市展厅即将璀璨耀世

西子之美 揭开面纱

西湖畔的诗意栖居,是千古以来共同的向往。御西湖城市展厅的首次开放,无疑也会吸引大部分金华市民的瞩目,为了不负大家的殷切期盼,御西湖为本次展厅开放所做的准备可谓是诚意十足。届时,不仅有声势浩大的舞狮表演和鼓上舞蹈,给您带来无比的震撼,更有五月天演唱会门票等惊喜大礼,以礼传情,奏响城市展厅开放的盛宴。

3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好戏,就将在江南银泰外广场拉开序幕,引爆金华。

千年西湖梦,境开湖海塘

诗意湖居 魅力初绽

除了震撼整个金华的展厅开放仪式,御西湖的首露真容,才是广大市民更为期待的重中之重。作为德信、保利、碧桂园三家百强房企的匠心联手,御西湖为金华树立了一座崭新的人居标杆。坐拥丰奢城市配套的同时,更依托约1800亩湖海塘的旖旎风光,复刻西湖十景为“御湖十景”,用诗意的湖景景观生动演绎西湖畔栖居的千年梦想。

 

▲网络图 

“一半湖水一半城”的诗意湖居,无疑将在金华掀起一场生活方式的变革,欢迎想领略“御西湖”魅力的您,莅临品鉴。

 

▲网络图

御西湖城市展厅的开放,代表着金华诗意人居生活的崭新启幕。建筑面积约95-140㎡贵雅名筑,礼献金华!

 

本宣传资料仅为项目介绍,涉及项目周围环境,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作为要约邀请、邀约或承诺,具体内容以合同约定为准。“御西湖”为项目推广名,地名办最终批准的备案名为“滨湖印象花园”。本宣传画面制作时间为2018年3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