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至此“阔”境江山,戊戌【风华】此行

发布时间: 2018-03-09 16:21:36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只争朝夕,生活匆匆逝去;岁月渐长,方懂生活所需。无论某年某月,何时何地,学着放慢步伐,享受“阔”达天地。至此,于市心繁华之处,隐一城【江山风华】,享约143-160㎡悠境阔宅,揽【“阔”宽景、“阔”空间、“阔”生活】,容纳人生百味,礼遇“阔”境人生。

效果图

舒“阔”盛景不负阔境人生

若在市心之地悠享梦幻仙境,必是品质生活肇始之地。金地•江山风华,匠造约7.3米“阔”景阳台,颠覆寻常逼仄视角,实现叹为观止的瞰景享受。

“阔”景阳台上,承载一家人的生活乐趣:父母的闲谈雅地、孩子的秘密仙境、先生的室外会客厅、太太们的午后集散点……凭栏极目远眺,还可饱览古子城、万佛塔的人文之美。在这里,未来生活阔达无比!

示意图

朗“阔”尺度拥揽阔境天地

空间,是时光的虚幻机!偌大无比,便可尽藏自然美景。金地•江山风华,建筑面积约143-160㎡悠境阔宅,不止四开间朝南,也有近4米面宽的主卧套房设计,更有无与伦比的六开间向阳,360度接受阳光洗礼,享受自然馈赠。

在143-160方户型中,尤以玄关、客厅、餐厅与阳台融汇贯通,构筑出一个极为阔绰、通透的场域。闭眼冥想,敞开胸襟,阳光洒入,清风徐来,!在这里,未来生活阔达无比!

示意图

奢“阔”生活臻存阔境乐趣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句广为传颂的诗歌,却道出了高层次的精神生活境界。市心生活,仍需收藏些许“阔境乐趣”。

金地•江山风华,满足些许遐想:描摹大家族世居格局,设计四至五室户型空间;尊崇享乐至上,调配多重生活功能区域;秉承东方情致之礼,锻造私密闲雅生活。在这里,未来生活阔达无比!

 

真正的生活,需要“阔”境承载。

金地•江山风华,建筑面积约143-160㎡市心阔宅,全城预约中!

咨询电话:0579-83726666

售楼处地址:金华市人民东路与旌孝街交汇处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