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 再度蝉联市区单盘销冠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48:08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png

成交套数865套,成交面积9.25万平方米,根据市房地产交易市场管理所公布的权威数据,2017年度,金华市区商品住房单盘销量冠军的桂冠,妥妥地又被光明·湖海城市花园摘走。

为什么要加个“又”呢?因为2016年的销冠,同样是光明·湖海城市花园,当年住宅销售突破1100套,签约金额突破11亿元。而2017年,公开数据显示光明·湖海城市花园的销售额突破了13亿元。

时间线放到更长区间,我们会发现光明·湖海城市花园一直是那个领跑者。自从楼盘首开以来,30个月内销售住宅2500余套,平均每天销售2.7套住宅,也创下了金华单盘销售记录。

在更多全国一流品牌开发商进驻金华,竞争更趋激烈的2017年,光明·湖海城市花园是如何炼成这个蝉联销冠的?当事人最有发言权,我们特地采访了湖海城市花园营销体系的总操盘手,农工商房地产(集团)浙江金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小俊。

记者:光明·湖海城市花园第二次蝉联金华市区单盘销冠,用你自己的话来说,你觉得连续销冠是如何诞生的?

江小俊:光明·湖海城市花园项目在金华能够两次蝉联年度单盘销冠,一是离不开光明地产金华项目团队的辛劳付出和努力,没有他们的用心和协作,一切都是空谈;二是离不开金华市民对光明地产品牌的认可和信赖,才有了我们今天这傲人的业绩;所以我想借此机会,向一直关注和支持光明地产的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记者:作为海派房企代表进入金华,光明地产在市区经历过行情的低谷和高峰,怎么评价销售周期率和光明的表现。作为湖海塘区域的重点大盘,如何评价和展望湖海塘区块的现有价值和未来前景?

江小俊:每个行业都其运行发展的周期性,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湖海城市花园项目在金华确实经历过行情的低谷和高峰。但任凭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只坚信一点:成功需要付出代价,不成功需要继续付出更高的代价。在光明金华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湖海城市花园项目最终在30个月内销售住宅2500余套,平均每天销售2.7套住宅,也是创下了金华单盘销售的记录,并赢得行业内的认可和尊重。

对于湖海塘区块的发展和价值,我们都有目共睹,我们也相信未来的湖海塘区块会更生态、更宜居。我只透露一点,未来光明地产在金华的发展,会重点考虑江南湖海塘区块。

记者:作为一个拥有2700多套房源的超级大盘,销售进入尾声,众多客户陆续成为业主,对他们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江小俊:新的一年马上到来,预祝湖海城市花园的业主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意。再次感谢业主朋友们选择光明地产、支持光明地产。我们会继续努力,筑亮金华新生活。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