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融天下英才, 聚臻远之志! 融创金华区域招聘会引八方英才同台竞聘

发布时间: 2018-02-06 09:53:53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沧海笑,滔滔两岸潮,浮沉随浪记今朝;苍天笑,纷纷世上潮,谁负谁胜出天知晓……”如果把楼市比作江湖,那么楼市中的各色人物就是其中搅动风云的武林豪侠,缺少了他们,就少了绚烂的人物和精彩的故事。无论是研发设计,建筑,还是运营,管理……一个产品的成功,离不开房地产行业最顶尖精英的汇聚。

诚邀您的加入

融创中国金华专场招聘会火热开启

2018年2月3日,融创中国金华专场招聘会在金华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一大早300多位房地产行业精英慕名而来,签到、提交个人档案,等待面试,一切井然有序,整个招聘会现场热情高涨,座无虚席。

其实,作为房地产业内人士对于融创中国的鼎鼎大名早有耳闻,心驰神往。招聘会上,在融创地产金华区域负责人黄总详细介绍了融创中国品牌实力,企业文化,入主金华市场后的布局等多方面内容,使众应聘者对本次招聘产生了更多的期待。

本次招聘会设置了投资运营、营销管理、研发设计、财务管理、工程管理、人力行政等9大类岗位。融创本着对人才的渴望以及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多方严格考核,谨慎筛选合适的人才。

面试环节中,应聘者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专业的职业技能和不凡的谈吐,都为面试官留下了深刻印象。主办方融创地产金华区域相关人员表示,本次招聘会中涌现出不少房产行业精英人才,正符合融创地产的人才需求“口味”。

平台的不断壮大,给了这些人才巨大的施展才华的空间,而融创东南的年轻、进取和雄心抱负,也使得这些人才更具备使命般的激情和创新的动力。

融创东南,敢于创新变革之佼佼者


杭州壹号院美学馆实景图

2017年,以“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形象入杭的融创东南区域公司,在短短五年不到时间内,实现了3省11城战略发展布局。从东南源发的“府”系产品成为融创高端产品系,并在宁波、厦门、绍兴、嘉兴等地落地开花;融创“TOP”系壹号院在杭州和合肥为人称道,用大格局和视野成为城市的优秀之作。

2018金华行,开启带装修新时代

2018年,以雷霆万钧之势入境而来,以独到匠心为金华献上一份钜制大礼!融创实力代建欧源晓郡项目二期,带装修改造,品质升级。对于这个项目,融创将继续为其注入“融创范儿”的打造模式,以一份惊艳之作,献礼金华这方热土!产品将沿袭融创对于精品人居的打造传统,将精致设计融入住宅整体气质,以契合每一个居者的细微生活习惯与品味需求,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典范人居!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